天氣漸漸涼了,因為小豆還太小(不足500g),所以到處都買不到適合他的衣服,尤小咩又怕小豆著涼,除了叫我幫他裝燈炮外,竟然還要我幫豆豆做衣服,喔買尬!尤小咩你當我是萬能小叮噹是吧?不過這點小事倒難不倒我,就作給妳看。

首先,去電料行購買一些小材料,豆爺(就我老爸啦!XD)看了我籠子大小與擺放位置後,建議我用大約5-10W的小燈泡就夠了,但怕冬天時太冷,我買了個15W的小燈泡(有螺紋的),再買個燈座與一條1.5米長的電線,就自己接線連起來了,如下圖──

很簡單,只是用鉗子除去電線末端的絕緣線,再將燈座端的電線與插頭端的電線兩條捻起來,包覆絕緣膠帶(電工膠帶)即可。

 


再來,就是豆豆的新衣了,首先當然先用舊襪子去套個版型,以免做錯哩!

OK!看得出下腹部衣服太長,尿尿會沾到,背部的布料沒收好,不過沒關係,這只是參考用。

然後我們去美華泰買那種19元的少女襪,花色很多可以慢慢選,我們挑了一雙小雞的黃色襪,參考之前版型去修正剪裁方向與腳的開口方向,作好了這件小雞新衣哩!


哈哈!可愛吧!小豆的小雞新衣哩!

這是沒穿衣服的豆豆。XD

--
目前歲數(周):11周
目前體重:約470g

    全站熱搜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