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80070.jpg
好特別的雙色披薩,用料超有趣的!尤其右邊的生火腿更是吸睛哩!

前陣子和蒨姐去吃了一家挺別緻的餐廳,就在華視後方,聽說舒淇也來吃過哩!不過我們幾人也不知道該點些啥,便依著喜好點啦!主要是認識新朋友,順便打打牙祭哩!

據說之前偶像劇《美味的想念》就是在這兒拍的,而裏頭的主廚更是知名型男模特兒加賀美智久啊!

P1080062.jpg
到的時候是晚間時間,店內幾乎都坐滿了,好險蒨姐的朋友有先訂位,我們到了就直接入座。

店內裝潢設計很簡單且不單調,最有趣的是吧台上竟然用防潮箱收藏茶葉哩!

P1080064.jpg
因為偶像劇來這兒拍過,柱子邊還放著大大張的簽名板。

P1080066.jpg
一開始上來一盤凱薩沙拉(NT.200),這東西沒甚麼秘訣,生菜夠新鮮,起司培根麵包丁撒一撒便成,只是麵包丁我覺得可以稍稍烘烤得乾脆點哩!

P1080067.jpg
接下來上桌的是鮭魚三重奏(NT.280),用新鮮鮭魚、燻鮭魚、鮭魚卵去烹飪成的義大利麵,使用白醬佐以大蒜與洋蔥,帶有一點蒜的香辣與洋蔥的甜味,最後灑上帕馬森起司,濃郁的白醬與起司香挑逗我們的味蕾啊!

P1080070.jpg
雙色披薩(NT.380)挺有趣的,一邊是花椰菜、番茄、蘑菇、甜椒、美乃滋組成的田園蔬菜口味(我還真沒看過田園口味披薩加美乃滋的XD),另一邊是燻火腿、起司、黑橄欖組成的肉片地毯,一素一葷涇渭分明,視覺效果很有趣啊!

當然我還是比較喜歡火腿的這邊,蔬菜那邊也不差,但個人沒那麼喜歡就是了。

P1080072.jpg
飯後甜點我們點了草莓鬆餅,沒有點他們家有名的牛奶糖蛋捲鬆餅只是因為此時此刻突然想吃草莓,雖然好像大家去他們那都會點牛奶糖 ....

他們的鬆餅是屬於日式鬆餅的作法,吃起來較Q彈,不是比利時鬆餅那種脆甜的感覺,再加上酸酸甜甜的草莓與冰淇淋,很適合做為這個飯局的結尾哩!

 

環境與食物都算是不錯的選擇,很適合三五好友悠閒聊天用餐,有機會我想我會再來的。

 

【相關資訊】

店名:LOVE Café 法食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96巷12號 (華視旁)
電話:(02)8772-2352
營業時間:週二~週六 中午12:00~晚上9:30
     週日 中午12:00~晚上6:00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ovecafe2012

【延伸閱讀-台北也有這些咖啡下午茶】

【食記】台北 莫凡比咖啡館~好吃好玩的疊疊樂冰淇淋糖心吐司
【食記】新北板橋 柏林頓花園下午茶~不便宜的歐姆蛋煎餅

【食記】新店 小碧潭站 咖啡走廊 ~ 不錯的brunch

【食記】好吃的鹹鬆餅大餐──艾瑪鬆餅屋 [台北大安]

【食記】超可愛卡通造型甜點 -- Aranzi Cafe' 阿朗基咖啡 [台北]

 

加入粉絲團可以第一時間獲取最新文章資訊喔!

arrow
arrow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