檜溪肉圓
日前看到朋友介紹這家鳥蛋肉圓,我就一直念念不忘,於是找了個週末我也跑去品嚐哩!

雖然對桃園市的路街不是很熟,但出發前再溫習一下食記,再看一下地圖,就衝了。

檜溪肉圓
我就是認這塊招牌啦!簡單明瞭,轉進鎮撫街立刻就看到了。

檜溪肉圓
認真的男人最帥氣,老闆看起來應該是親兄弟,只見兩人正忙碌地幫客人盛麵線、煮丸仔湯、剪肉圓等,十分忙碌。

在這兒有個規矩,儘管你是內用,也是要到外頭排隊點餐,點好後老闆出餐才會幫你送進去,不然吃飯時間自己跑到裡頭坐到死老闆都不一定會理你的。XD

檜溪肉圓
這檜溪有三寶──肉圓、麵線、丸仔湯,店內也只賣這幾樣,價錢從25-45不等。

檜溪肉圓
肉圓上桌啦!淋了白醬的大肉圓跟中壢連記肉圓相當不一樣哩! / NT.35

檜溪肉圓
他們家的涼皮是做薄皮的,但形狀較完整,不像連記的涼皮又Q又黏,檜溪的涼皮相當有彈性啊!

檜溪肉圓
重點來了,鳥蛋登場!加了鳥蛋的肉圓相當Q彈有嚼勁,滷過的鳥蛋帶有微微鹹味與蛋黃口感,頗特別。

肉餡部份是結成整團,類似肉羹的作法,但筍干好像有點少,我喜歡加筍干的肉圓啊!

檜溪肉圓
我另外還點了大腸肉羹麵線,加了肉羹的麵線表現也不錯。 / NT.45 (大)

檜溪肉圓
大腸也煮得不差,有彈性,洗得滿乾淨的。

很不錯的小吃店,下次找時間再來去吃吃吧!鳥蛋肉圓滿推的啊!


【相關資訊】

店名:檜溪肉圓
地址:桃園縣桃園市鎮撫街44號
電話:(03)334-3273
營業時間:早上9:00~晚上7:00,賣完為止。

arrow
arrow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