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50154.jpg
在舒服的鄉村風裝潢空間中享用可愛精緻的小餐點,與三兩好友一同聊天話八卦,該是多麼愜意啊!

這間位於內壢的小咖啡館人氣一直很旺,尤其假日的下午要去吃下午茶,沒提前個幾天預訂,直接去基本上很難有位子哩!所以找了一天號招了同住在內壢附近的格友與讀者一同來用餐囉!來嘗嘗這間人氣店到底有什麼特別之處呢?

P1050190.jpg
位於內壢後站榮安一街與陸光六街轉角的Hana Cafe,其實是一家連鎖咖啡館,每次經過吸引我的是那木作的外觀以及大膽的配色,再加上店內燈光溫暖的色調,令人總想進去一探究竟啊!

P1050193.jpg
其實我們去的時候是下午,出來時已經傍晚了,這是傍晚時補拍的。

P1050187.jpg
藍色牆面搭配紅色木門,好大膽的配色!

P1050174.jpg
進去後和店員說明有電話預訂,她立刻將我們帶到我們的座位上,這兒的椅子造型也都相當可愛,店內瀰漫著相當輕鬆寫意的氛圍,與店外的街道全然不同世界。

P1050177.jpg
還算滿寬敞的空間,走動時不會顯得擁擠。

P1050137.jpg
主賣茶飲、甜點、咖啡、鬆餅、輕食、下午茶之類,要特別注意的是,他們沒有一般的義大利麵、簡餐,如果餓的話可以考慮Sandwich。

點左上角套餐會送160元內飲料一杯,可換點其他單點茶品,但要補差價。

P1050148.jpg
這是今天的約會對象,皮膚水嫩長髮大眼,嘴唇還粉嫩嫩(誤) .... 沒有啦!這是朋友的小孩,超可愛的!XDXD

P1050150.jpg
點餐不久後飲料很快送上,這是我的馬可波羅紅茶,因為身體微恙,我選擇熱飲。相較有些店使用著名的B&G德國農莊有機茶,Hana Cafe使用的是Mariage Frères、Hediard、Florapharm以及TEEKANNE的茶,我選的馬可波羅是Mariage Frères的經典茶品,說明上寫著:充滿活力的經典紅茶,混合西藏水果,散發特殊香味及多層次韻味,是Mariage Frères最著名的茶品。

果然下午茶就是要搭配這種瓷器才有味道。

這種整壺的茶,喝完後可回沖,所以大概可以喝個兩三輪,200元一壺其實也還好。

P1050152.jpg
金黃的茶湯,散發著微微果香,喜歡甜一點的可以加點糖,不然這裡頭只有果香與紅茶,果味則是淡淡的呈現,不搶了紅茶的戲。

P1050151.jpg
新朋友貝拉點的焦糖瑪奇朵,那湯匙挺可愛。

P1050158.jpg
格友哪哪麻點的棉花糖巧克力,據說很甜,不過這東西本來就是適合螞蟻喝的啊!XD

P1050154.jpg
這是我點的Hight Tea英式下午茶,包括一片花花吐司,還有田園沙拉、迷你司康、迷你橘子塔、烤布蕾、手工小蛋糕、果凍、鹹點等,飲料是附180的飲品,但我加20升級成一壺馬可波羅。

P1050159.jpg
另一個角度看一下。

其實配置的餐點我都很喜歡,這下午茶的點心大多是我愛吃的,扣掉180元的飲料,這盤只要110!

P1050173.jpg
這田園沙拉配的是油醋之類的醬汁,搭配一點點柑橘、堅果等,清爽不膩口。

P1050155.jpg
貝拉點的Hana法式經典,就是一堆鹹食與烤布蕾,不喜歡吃甜的朋友可以考慮這組合。

P1050157.jpg
這是哪哪麻點的Hana Choice套餐,她選的是野莓布朗尼鬆餅,這立體感超吸睛的啊!

P1050176.jpg
整體而論,Hana Cafe的價位不算高,但要收10%服務費,相比於內容與環境來說還算可接受啦!算是很不錯的下午茶場地,再說,它離我家超近!我想以後還會有機會進去吧!

 

【相關資訊】

店名:Hana Cafe (中壢店)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榮安一街376號
電話:(03)422-2191
營業時間:平日 早上11:30~晚上9:30
     假日 早上11:00~晚上10:00
備註:要收10%服務費,建議電話先預約,較不會撲空沒位子。

 

加入粉絲團可以第一時間獲取最新文章資訊喔!

arrow
arrow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