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羊阿不拉羊肉專賣店
天氣又冷了,來一碗熱呼呼的羊肉湯溫補一下最棒了。

這家位在中原的紅羊阿不拉對我來說並不陌生,常常經過他門前,卻從未走進去吃過,因為他看起來真的不起眼啊!可是之前曾看過鄉民很推阿不拉,所以趁這波天氣冷,我們進攻啦!

紅羊阿不拉羊肉專賣店
我們點了魚酥肉燥飯當歸涮羊肉湯,還有羊肉羹板條,再來份小菜和滷蛋,這樣就165了,不算便宜,但可接受。

紅羊阿不拉羊肉專賣店
所謂魚酥肉燥飯,原來是肉燥飯加魚鬆啊!魚鬆的量不算少,但好像沒有保存得很好,魚酥部分吃得到明顯的潮濕口感,個人不太喜歡這樣的口感,但味道還不賴。下方的肉燥也還好,總之就是滿特別的加魚酥肉燥飯,但味道上還好而已。 / NT.35

紅羊阿不拉羊肉專賣店
當歸涮羊肉湯不是只有我說,上桌就是超濃的當歸味啦!天氣冷,來一碗真是整個身體都熱起來了,尤其羊肉又有溫補效用,整個就很適合冬天吃哩!不過也許有些人對這超濃的當歸味會有反感,但我倒是滿喜歡的。 / NT.40

紅羊阿不拉羊肉專賣店
它的羊肉是薄薄的羊肉片,不過以40元的價錢來說羊肉片還算可接受啦!

紅羊阿不拉羊肉專賣店
這是友人點的羊肉羹板條,還不差,但跟大部分的羊肉羹味道差不多,吃之前加點黑醋會更棒。 / NT.50

紅羊阿不拉羊肉專賣店
一樣是羊肉片,裡頭和大部分羊肉跟一樣也加了沙茶與九層塔增加香氣,算還滿好入口的啦!

除了那魚酥稍嫌濕潤的魚酥肉燥飯感覺有點怪之外,當歸羊肉湯與羊肉羹都有不差的表現,這陣子寒流又來了,來吃一碗當歸羊肉湯溫補一下吧!


【相關資訊】

店名:紅羊阿不拉羊肉專賣店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弘揚路87號
電話:(03)438-0348, 0930-893326
時間:早上11:00~晚上9:00

arrow
arrow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