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亮魯肉飯
以前住在中原大潤發後面,所以這間阿亮魯肉飯其實算是常客,雖然招牌是魯肉飯,實際上阿亮的鵝肉也是頗有名的,尤其是鵝肉套餐更是我的最愛。

他們的鵝肉套餐會用這樣的扇形盤裝,除了中間的招牌魯肉飯外,還有四道菜──燙青菜、滷竹筍、鵝肝鵝胗、鵝肉。燙青菜跟滷竹筍都會淋上他們的滷汁與肉燥;鵝肝則是土鵝肝;鵝胗我也很愛,很有韌性,口感很實在。

阿亮魯肉飯
這是鵝肉,肥瘦適中,但不知是不是錯覺,感覺鵝肉片變薄了 .... 他們家的鵝肉會淋上自製豆瓣醬,但我還是習慣再裝一小碟豆瓣醬沾著吃,畢竟鵝肉一定要配豆瓣醬的啊!他們的豆瓣醬是屬於甜豆瓣醬,在醬料區沒有,而是擺放在廚房內,有需要可以去廚房跟老闆娘要一碟,個人認為沾鵝肉鵝肝鵝胗或是沾青菜都是非常好吃的。

阿亮魯肉飯
他們家的苦瓜排骨湯也很好喝,可是也許是套餐附湯,我的苦瓜排骨湯只有一片苦瓜跟一小丁點的小排骨,我記得以前好像附湯的料也給很多的 .... 鵝肉套餐附湯可以指定,要在送菜單時特別跟老闆娘說,不然老闆娘就會隨便給囉!

鵝肉套餐一份要90元,但這次跟記憶中的份量相比明顯有少了 .... 不過寫到文末我突然想起以前老闆娘曾說加10元附湯可升級成正常版,只是我這次忘記講了,不知道現在是不是還有這優惠咧?

 

【相關資訊】

店名:阿亮魯肉飯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中山東路一段305號
營業時間:下午4:30~凌晨3:30

arrow
arrow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