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臭豆腐
在老東台隔壁有一家同樣也是人氣熱到嚇死人的臭豆腐店,吃個臭豆腐要大排長龍耶!他們家臭豆腐有特別加料嗎?

反正已經在老東台點到餐找到位子,便索性跑到隔壁人龍去排一份臭豆腐來吃吃看。

林臭豆腐
跟無名臭豆腐一樣,台東地區的臭豆腐好像都要加上一點九層塔提味點綴吼?這是唯一我覺得北部臭豆腐攤可以學習的地方。

林臭豆腐
臭豆腐上有個小洞,吃了一口 .... 很顯然這是脆皮臭豆腐,可是先炸後切再炸的兩次油炸過久,使得外部脆皮過厚且硬,內部表現還頗軟嫩,但讓我不解的是 .... 為何感覺溫度不太夠,這種油炸臭豆腐有很大部分是吃剛起鍋時的酥脆口感,但在我眼前這盤很明顯是起鍋後放置一旁超過10分鐘的備品,又沒再下鍋油炸便端上桌,這樣的臭豆腐讓我不禁要大大扣了它的分數。

比起來,蕭家肉圓旁的無名臭豆腐攤還比它好吃些哩!

然,泡菜部份表現就比它豆腐出色多了。

所以,我想唯一的收穫應該是我可以跟別人說我來吃過超人氣的臭豆腐了,但口味這部份,就要各位看倌您們親自去品嚐一番囉!或許我剛好踩到小雷也不一定哩!

 

【相關資訊】

店名:林臭豆腐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正氣路132號
電話:(089)334-637
備註:下午才開店

arrow
arrow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