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東台米苔目
這就是「好像命案現場」一般的人潮,來到台東,有一間被許多旅遊雜誌列為指標性的人氣店──老東台米苔目,只要來到此一定要來排隊吃看看。

看到這樣的排隊人潮,某位排隊狂熱份子開始蠢蠢欲動,腳不由自主往隊伍最後面移動過去。(我沒說是誰喔!)

老東台米苔目
喔耶!排了10幾分鐘,又等了10幾分鐘,我們的湯米苔目終於上桌了,感動啊! 有加油蔥的湯,還有一顆滷蛋,最上面翩翩飛舞的是柴魚!小時候老媽也會玩這種柴魚變蝴蝶的戲法啊!XD

老東台米苔目
有湯米苔目,當然也要有乾米苔目啊!好不容易排到位子的怎麼可以不多點一些?跟湯米苔目不同的是,少了湯,多了肉燥。值得讚賞的是柴魚多到一個爆炸的程度哩!

老東台米苔目
這是什麼感覺?我怎麼流淚了?是洋蔥!這裡頭加了洋蔥!(誤

原來是不夠Q的米苔目,它們家的米苔目一夾就斷,感覺不像我之前吃過的米苔目啊 .... 湯頭部份還OK,是柴魚煮的高湯,米苔目部分表現不太好,我真的 .... 難過得流淚啊!排了那麼久,原想說人氣至少是水準的保證,但實際上落差太大了 ....

老東台米苔目
趕緊來一碗台東有名的金針湯消除一下那不平衡的感覺 .... 嗚喔!這是什麼?這金針的咬感,雖然有加幾片肝連肉,但肉的咬感也不太好,不容易咀嚼,比起來蕭家肉圓的金針湯還煮得比他們好哩!

所以吃完後,我真的不明白老東台為何人氣總是那麼高,是因為大家都跟某人一樣有排隊狂熱嗎?沒說不好吃啦!只是跟我想像中落差有點大,大家有機會來台東還是可以去嚐鮮看看,至於下次要吃米苔目我可能會轉戰別家了。(據老爸說天后宮外有家不錯的米苔目店,下次來去探探吧!)

 

【相關資訊】

店名:老東台米苔目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正氣路134號
電話:(089)348-952

arrow
arrow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