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家肉圓
什麼樣的肉圓一天只賣三百粒呢?從台東中華大橋進入台東市後,第一家看到的排隊店就是這位於中華路與四維路交叉路口的蕭家肉圓,這當然成為我倆在台東市的美食朝聖第一站囉!

每天一大早蕭老闆夫婦便起床打理肉圓皮、豬肉餡、筍子等材料,經過先炊再炸的手續,就只為等著下午兩點半的開店時間。由於堅持每天手工製作,所以數量上有所限制,一天約賣出300個左右就收工了。有時候兩小時不到就被搶購一空,相當驚人啊!

蕭家肉圓
看這排隊人潮,大家都是為了這有名的蕭家肉圓啊!老闆還乾脆放了塊牌子註明營業時間「下午2:30分起售完為止」,整個很熱啊!

蕭家肉圓
只見老闆娘熟練地盛碗剪皮淋醬,一邊招呼客人,手腳飛快,口條清晰,不愧是人氣店的老板娘啊!一點都不出錯。

蕭家肉圓
嗚哇!滾燙的油鍋正在沸騰啊!

蕭家肉圓
這加了紅糟的肉餡吃起來滿香的,一點點肥肉會讓內餡更香更有咬感。

蕭家肉圓
另外不得不大推他們的金針湯,雖然只有金針跟蔥,沒有肉絲,但金針的口感相當脆,有些小吃店的金針處理得很軟爛,吃起來就沒有脆感,建議來這兒可以點一碗嚐嚐喔!

最後來個總評吧!套句我老爸的話:「蕭家是不錯,但中壢連記肉圓還是比它好吃些。」哈哈!以前連記還在富邦銀行對面時我就常去吃了,只是一直沒寫篇食記,有機會再衝篇連記的食記給大家看吧!單評蕭家,在台東市區應該算相當不錯的肉圓吧!有機會去台東玩大家可以去吃吃看。

 

【相關資訊】

店名:蕭家有夠讚肉圓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中華路一段177號 (四維路與中華路口)
電話:089-327316

arrow
arrow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