鵝肉先生
位於花蓮市中山路上的鵝肉先生,在花蓮市區算小有名氣的店家,除了鵝料理外,老闆還賣一些現炒、涼拌的下酒菜。賣鵝賣了20多年的老闆,對鵝肉的處理功夫相當有自信,這次我倆到花蓮,鵝肉先生也成為我倆吃飯的其中一站哩!

也許因為下大雨加上時間剛過下午四點,店內除了我倆,就只有另一對來吃麵的情侶,感受不到傳說中的「人氣鵝肉店」的感覺。(這時間本來就沒啥人啊~

鵝肉先生
店內空間不大,就很一般的小吃店規模,但還算有整理,不至於太髒亂。

鵝肉先生
店門口的櫃子排排躺著一堆鵝肉 ....

鵝肉先生
我砍!

鵝肉先生
除了鵝肉外,炒類、湯類,就連沙魚煙、涼拌、生魚片等小菜都有兼賣,菜色相當多。

鵝肉先生
黃單為炒類湯類涼拌等菜,紅單則大半是鵝肉料理,既然來鵝肉先生,我們一定要來嚐嚐他們家的鵝肉囉!

鵝肉先生
我們選了後段的肉,因為這部位的鵝肉較肥,不過吃鵝肉真的不便宜,這一小盤要價200哩!

鵝肉先生
後段鵝肉油脂豐厚,是我最喜愛吃的部位。這兒的鵝肉後段還算香甜,肉質也頗鮮嫩,美中不足的是片得稍小片了點,有點不過癮啊!(如果片較大片吃太爽應該會爆預算吧? XD

值得一提的是,在桃園吃鵝肉,一定會隨肉附上甜豆瓣醬,而這兒附的是醬油膏拌九層塔末,香氣很特別,算不一樣的鵝肉感受囉!

鵝肉先生
魯肉飯的肥肉算頗肥的,滷汁部分則偏甜,但還不錯吃啦!白飯的部份煮得不差。 / NT.20

鵝肉先生
燙青菜有分A菜與空心菜,這是小份的空心菜,個人覺得超便宜的,這樣一盤才30,老闆好佛心。

鵝肉先生
脆腸湯滿鮮甜的,據說這是熬煮鵝肉的鵝肉高湯啊!加上脆脆的鵝腸,這真是太棒了! / NT.50

整體說來,他們家的鵝肉還滿新鮮的,老闆的服務態度個人覺得還算可以,沒有曾在花蓮版看過的沒耐心情況,可能那天沒啥客人加上老闆心情不錯吧!總之個人還算滿推薦的。


【相關資訊】

店名:鵝肉先生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中山路259號
電話:(03)833-1902
營業時間:早上11:00~凌晨0:30

arrow
arrow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