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樹園休閒農場
宜蘭行第二天,天空依舊是多雲的,不遠處的草坪甚至有「終極三國」的劇組在取景拍戲,可惜我並不迷飛輪海,對那些棒棒糖黑攝會底迪美眉並不感興趣,再加上沒帶長鏡頭,便懶得偷拍啦!(拍到飛輪海走光賣水果日報數字週刊可以賺外快嗎?)

旺樹園的住宿附有早餐,但請9點半前至餐廳用餐,逾時不候啊!大家起來盥洗後便一起往餐廳前進囉!每天都要吃早餐喔!Rock!

旺樹園休閒農場
每個人都有餐券,可是沒人跟我們收耶!我們就大搖大擺直接走進去,既然沒收的話,我要吃兩份!

旺樹園休閒農場
旺樹園休閒農場
大家七手八腳地幫忙盛粥裝菜,今天我們吃的是中式早餐!廣仲,一起來吃吧!Rock!

結束了簡單的中式早餐後,我們又回到了房間 ....


出發前是女生們的梳妝時間,大家還七手八腳幫歪星人小臻打理,準備把她打扮成娃娃星人,男生們則等到頗無聊,土老闆甚至直接跑去窩床睡啦!XD

旺樹園休閒農場
快看!豪格的表情好無奈啊!

旺樹園休閒農場
於是,我們幾個男生便背起相機去外頭拍照了,天空不時飄些雨粉,不遠處還有底迪美眉在拍戲。其中有個底迪跑去上廁所時經過我身邊,和我微笑點頭打招呼,是因為我手上拿整組相機,以為我是記者嗎?

可惜我真的不知道他是誰 .... 對我來說,棒棒糖底迪們長的都差不多 .... 就是些帥底迪們 ....

旺樹園休閒農場
對我來說,小花上的蜜蜂反而比較吸引人啊!

旺樹園休閒農場
門口的矮牆,有點斑駁了 ....

旺樹園休閒農場
生態花園,感覺不太精采 ....

旺樹園休閒農場
一二三稻草人!

check out後,我們順便去了附近的梅花湖,可惜因為天色不好,到湖邊時竟然下雨啦!超掃興。

梅花湖
所以,是很不完美的灰灰湖面作結束囉 ....

 

【相關資訊】

名稱:旺樹園養生教育農場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得安村環湖路62號
電話:(03)961-3222, 961-2888
傳真:(03)951-4345
網址:http://www.9612888.com.tw/

arrow
arrow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