汾陽餛飩湯
你在看我嗎?你可以再近一點。看這晶瑩剔透的餛飩,讓剛吃完早餐的我也不禁食指大動,再來上一碗。

吃完早餐後,我們一行三人來到了位於左營第二公有市場門口的餛飩店,哈娜說其實網路上大家都稱這家叫汾陽餛飩店,但她個人比較喜歡叫它「粉味餛飩店」,因為有一次她看到老闆娘打扮得花枝招展,抹粉塗脣膏在店裡做事,頭髮仔細「些抖」過,身上還穿了整套粉紅色套裝,從此以後這家就被某娜稱作粉味餛飩店了。

汾陽餛飩湯
我點的是沒加蛋的餛飩湯,端上來還頗大一碗的,湯很清,我先喝了一口湯,喝得出是用豬大骨熬煮出來的豬骨湯,沒加味精卻十分鮮甜。不像有些餛飩店油蔥加一堆,這兒的餛飩湯看不到油蔥的影子,只有一點點蔥花漂浮期間,這樣一點蔥的香氣恰好把湯的鮮甜點綴出來,卻不會喧賓奪主,搶過湯的主味。 / NT.50

汾陽餛飩湯
看這餛飩,皮又Q又薄,煮得滑嫩卻不軟爛的皮,大小也恰好一口一個,好棒啊!

汾陽餛飩湯
內餡是新鮮絞肉,肉鮮味吃得到,配著大骨湯一起入口,好吃到快爆炸啦!

汾陽餛飩湯
今天老闆娘不在,所以只在外頭拍一下店面。就在第二市場的入口第一家店而已,看不到招牌,卻總是一堆人進進出出,只為了吃一碗餛飩湯哩!

 

【相關資訊】

店名:汾陽餛飩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左營大路86號 (左營第二公有市場內)
電話:(07)585-1858
備註:外觀無明顯招牌

arrow
arrow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