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LINI PASTA PASTA
台北車站前的京站已開幕好幾個月啦!卻一直沒進去逛過,趁著出遊回到北部,我倆便進去尋找好店打牙祭哩!

本來想吃看起來氣氛很好的金色三麥,烤雞配生啤酒好吸引我啊!可惜排隊人數頗多,加上旅途舟車勞頓,想了想,決定找個假日再來享受生啤酒與美食哩!於是便轉往隔壁的BELLINI PASTA PASTA──貝里尼餐廳

所謂的Pasta在義大利文中指的是糊狀的麵糰,有生麵糰與乾麵團兩種形式,所謂的生麵糰便是指手打的麵糰。經由義式料理人的巧手,將麵糰揉製擠壓成各種麵點,最廣為人知的兩種就是義大利麵與披薩,另外廣為人知的Panino小麵包也算是義大利麵點中的人氣餐點。

BELLINI PASTA PASTA
BELLINI PASTA PASTA是由知名的日本HUMAX美食集團引進台灣的日式義大利餐廳,主要販售披薩、義大利麵、焗烤等餐點,消費方式有套餐與單點,但假日時只有單點的消費方式頗讓人匪夷所思就是了。

BELLINI PASTA PASTA
焗烤明太子洋芋泥上桌了,這陣子迷上明太子那種帶有柚香與微甜口味的甜口明太子,當然能帶點辛辣的辣口明太子也不錯,但好像目前市面上推的明太子餐點大多是加甜口的。金黃色的焗烤皮,表面灑上細碎的羅勒末,視覺上很誘人。 / NT.170

BELLINI PASTA PASTA
有焗烤,當然不免要來一下牽絲秀,洋芋泥混著焗烤起司有夠誘人的。

BELLINI PASTA PASTA
混著明太子的洋芋泥!有洋芋的鬆軟口感與香氣,有明太子的甜,混著表層的起司,這是我的菜!我好愛這道啊!

BELLINI PASTA PASTA
披薩部份則是點了羅勒鮮蝦蕃茄起司雙色披薩,這是屬於薄皮披薩,表面可以看到超多料。番茄起司部分只是番茄醬配起司;羅勒鮮蝦部分除了起司外可明顯看見蝦、杏鮑菇、黑橄欖等,但值得注意的卻不是上頭的配料,而是覆蓋其上的起司部分。 / NT.350

BELLINI PASTA PASTA
表面的起司少了些,無法像焗烤一樣弄出漂亮的牽絲,驚人的是它的香氣──那是十分濃郁的羅勒香啊!就像把羅勒揉進上頭的起司與醬料般,這披薩表層呈現濃郁的羅勒香氣,吃進口中也盡是羅勒味道,我從沒吃過哪兒的披薩會將羅勒如此誇張呈現的,但著實令我印象深刻。

配料部分表現也不差,但是誇張的羅勒起司入口後,心中只會大喊:「海!我看到一片羅勒海啦!」

BELLINI PASTA PASTA
餅皮除了薄之外,還呈現不均勻的燒焦感,卻不會讓我感到焦苦,這是很脆口的焦香口感,說白一點,這烤焦的餅皮簡直就像在吃餅乾一般,相當美味。

BELLINI PASTA PASTA
淋上服務生附上的辣橄欖油,這辣油超對我的味,不會太辣的辛香感,混著披薩的羅勒味一同入口,絕配!

BELLINI PASTA PASTA
繽紛檸檬漾大概是這兒賣得最好的飲料之一了,原因就是因為它可續杯,服務生會拿瓶子到處巡,只要看到你的繽紛檸檬漾少於半杯以下,就會自動幫你倒滿。飲料本身的檸檬味不明顯,但你一定可以喝到明顯的柑橘味,加上飲料呈現的藍色調,我想許多人一定猜到是什麼了。沒錯,這是藍柑橘,這大概是檸檬汽水加上藍柑橘調和而成的飲料吧?喝起來有清香柑橘味和甜甜的氣泡感,兩人一起點一杯就可以續到天荒地老啦! / NT.140

BELLINI PASTA PASTA
甜點部分服務生小姐推薦了栗子奶油泡芙塔,以水果塔的方式鋪上蛋糕體,再鋪上含有栗子沙的泡芙,旁邊還有一顆烤栗子,上頭是鮮奶油與可可粉,旁邊還一球冰淇淋。可能因為尤小咩喜歡吃栗子,所以她覺得還頗不錯吃,但我才吃第一口我就驚覺不妙,因為味道混雜太多啦!根本吃不出明顯的栗子味,鮮奶油、可可粉、栗子、蛋糕,融合成相當雜亂的味道。可能因為原來冰著,拿出來時沒有立即送上,泡芙皮與塔皮呈現一種濕潤的怪口感,冰淇淋表面也溶化成歪七扭八又濕濕的形狀 .... / NT.160

BELLINI PASTA PASTA
整餐吃下來連服務費約900,以兩人來說不算便宜,但可接受。洋芋泥與窯烤披薩的美味值得推薦,繽紛檸檬漾表現也不錯,這餐唯一的敗筆在於那份泡芙塔,可以說算是今天的小雷吧?下次來我會記取教訓點別的甜點的,但是這兒為何沒有Panino啊!!!


【相關資訊】

店名:BELLINI PASTA PASTA (京站店)
地址:台北市承德路一段1號4樓 (京站4樓)
電話:(02)2550-3238
傳真:(02)2550-3668
網址:http://www.bellinipasta.com.tw
營業時間:早上11:00~晚上11:00

arrow
arrow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