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里香水煎包
儘管吃完津芳冰城已經很晚了,再加上這時其實頗飽,戰力並不高,但經過正氣路與南京路的這轉角時,還是想起之前一位格友草莓介紹的七里香水煎包,聽說這水煎包又大又好吃,所以我倆挺著低戰力肥肚皮還是要進去吃他一粒啊!

整個店面位於一條大排水溝上方,不仔細找還滿容易錯過的,但只要到385巷的巷口就可以清楚看見這塊藍白招牌。

七里香水煎包
哇嗚!這水煎包還頗大的,而且好像頗飽滿,差不多快跟正常男人的拳頭一樣大了,表皮煎得還不錯。 / NT.18

七里香水煎包
撕開水煎包外皮,裡頭的料多到爆炸啊!有紅蘿蔔絲、高麗菜、肉、冬粉、蔥等,特別的是,裡頭有加了胡椒啊!味道還頗不錯,有高麗菜的香甜口感,水煎包的皮還滿鬆軟的,這點不錯。

整體說來算不差的水煎包,可惜當時戰力低落我真的沒法吃下去,但加點她們自製的辣醬就還OK囉!

 

【相關資訊】

店名:七里香水煎包~滷味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正氣路385巷7號
電話:(089)334-615
營業時間:下午3:30~晚上12: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東市 水煎包 超大煎包
    全站熱搜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