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福廚房
「喔~媽啊!我快吃不下了。」看到老麥吃到這表情,可以想見發福的威力了,雖然幾小時前我們才剛拼完一家單點燒肉。XD

久聞Bravo Burger發福廚房的大名,當小馬提出進攻發福的提議時我們幾人一致舉手贊成,興沖沖地跑去位於市民大道的發福二店大快朵頤。

發福廚房
沒有等很久,或許時間才五點多,人還不多,大約不到15分鐘就輪我們用餐了。

發福廚房
有聽說他們家的花生醬漢堡是一絕,但一上來還是有被衝擊到,那個起司是怎樣?滿滿覆蓋在牛肉餅上,這跟很多店家用包裝起司不一樣啊!上面那坨看起來像冰淇淋的是花生醬,這花生醬的份量未免太多了吧?看起來好High啊! / NT.200

花生醬上還灑了碎碎的烤培根,不過薯條附蜂蜜芥末醬就感覺怪怪的,我們還是習慣沾番茄醬吃。

發福廚房
拍完後請服務生幫我們拿回廚房對切,看這斷面秀又是不同的壯觀感,儘管ISO1600的粒子滿粗的,但層次分明的斷面還是相當漂亮(不過我光圈開太大啦...),那牛肉餅還帶有紅色的肉汁,不是烤乾的薄牛肉餅耶!

一口咬下,充滿嘴中的是牛肉的肉汁與花生醬的黏膩香甜,自從在台東吃到花生醬搭配豬肉丁的Pizza後,我對於這種花生醬食物的接受度大為提升,發福的花生醬給的量很足,這種塞滿嘴巴的花生醬口感十分誘人。

發福廚房
除了漢堡外,我們還點了紐約辣雞翅一起Share,可惜我錯估了旁邊那個紅醬 .... 我原本以為是普通辣醬,可是它竟然是酸的,而且是超嗆的那種酸,我還整隻雞翅沾滿滿直接送入口中,下場就是被那酸味嗆到噴眼淚。建議要吃的人可以先用手指沾一點點,用舌頭嚐味道,看能否接受那酸度,因為我覺得酸到超可怕! / NT.160

發福廚房
這道西南炸雞沙拉,由生菜、水煮蛋、炸雞組成。炸雞滿脆的,像大型的雞米花,但又不會顯得乾巴巴,淋上甜甜的蜂蜜芥茉醬整個味道很棒哩! / NT.180

發福廚房
A/W進口經典沙士+冰淇淋──這我忘記多少錢了,反正就是給我一個裝了一球冰淇淋的杯子,和一罐進口沙士,記得好幾十塊,不太便宜,我應該點傳說中的巨無霸可樂說 ....

整體說來我對他們家的花生醬漢堡最為滿意,而發福廚房這名字果然名不虛傳,因為好吃到會讓我把這些熱量超高的東西全部吃下去,很容易發福啊!XD


【相關資訊】

店名:Bravo Burger 發福廚房 (二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四段72號
電話:(02)8771-9787
營業時間:早上11:30~晚上9:30

arrow
arrow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