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楊桃冰
1966年創立的成都楊桃冰,是許多台北人記憶中的老味道,這種醃製的楊桃配上酸酸甜甜的楊桃汁,再加上些許碎冰,是許多五、六年級生的兒時回憶。

聖心從不知何時吃到這杯古早味楊桃冰開始,只要天熱時經過西門町,總會想辦法來上一碗,那種鹹酸甜的滋味相當令人回味啊!

成都楊桃冰
夏天時的成都楊桃冰門口總可以看到許多人排隊等著買冰飲。

成都楊桃冰除了招牌楊桃冰之外,還有鳳梨冰、李鹹冰等等,都是醃製果物的冰飲。

成都楊桃冰
招牌的楊桃冰,楊桃吃起來有甜中帶鹹的滋味,顏色也相當漂亮。 / NT.40

成都楊桃冰
李鹹雖然看起來黑麻麻的,但李鹹冰有種古早的鹹酸甜滋味,梅子帶有酸味卻不致於酸得難以入口。 / NT.40

其實都只有一小杯,價格雖然不便宜,但還在可接受的範圍,且這樣的東西吃一些些就覺得美味了,吃太多不見得會有更好的感覺哩!


【相關資訊】

店名:成都楊桃冰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3號
電話:(02)2381-0309

arrow
arrow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