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吃一口吧
誘人的抹茶色澤落在下午茶鬆餅上是什麼滋味呢?位於台中的明森宇治抹茶專賣店是間以抹茶餐點見長的咖啡專賣店,在網路上享有高人氣外,現場餐點的表現也是可圈可點哩!

門口
我們來到位於台中西區的這家人氣咖啡廳,外觀其實滿一般的,看起來就像一般的庭園咖啡廳。

店內
店內還滿乾淨舒適的,朋友事前有訂位,我倆沒等多久就入座了。

生魚片蓋飯
因為肚子實在餓到受不了,我堅持要吃飯,便點了份海鮮丼飯,事實上就是生魚片蓋飯啦!雖不便宜,但上桌時看起來還挺豐盛的。 / NT.450

生魚片蓋飯
這份海鮮丼飯什麼都好,唯一讓我覺得很怪的是 .... 它的飯竟然是熱的,一般不都用冷醋飯嗎?有一說是熱飯稍放久一點會讓上頭蓋的海鮮變得不新鮮,不過因為我很餓,這部分便自動忽略了,快速掃光才是王道。值得稱讚的是,這裡頭竟然有海膽啊!

草莓抹茶鬆餅
朋友說她在在減肥,食量很小,吃個下午茶就好,結果竟然點了這份草莓抹茶鬆餅,片肖欸!這熱量會比我那份丼飯少嗎?嘴饞想吃就說一聲,賣牽拖啦! / NT.220

來吃一口吧
「啊!要不要吃一口?」

其實最後她吃不完的全都進了我了肚子。

冰淇淋的部分滿不錯的,據說這是店家自製的,不是外頭買的現成品,可以吃到奶香味與草莓的酸甜口感,單吃也頗優。而它們家的抹茶鬆餅就不得不稱讚一下,以前曾被不良品抹茶粉嚇到的我,過了那麼多年還是對抹茶心有餘悸,但在尤小咩的利誘勸說下,我小心地嚐了嚐她們家的抹茶鬆餅。

「還滿好吃的嘛!」

於是這盤抹茶鬆餅就成為我倆的腹中冤魂了。

抹茶小點心
最後上來一份抹茶的小茶點,據說是用抹茶跟油脂以冷凍方式製作成,吃起來有點像冰冰涼涼的綠豆糕,但抹茶香入口即發散於口腔中,且不因冷凍而顯得過硬,綿密的口感很優,雖然說到底不過就是冰涼的抹茶糕咩!(大笑

明森的抹茶鬆餅讓我對抹茶的恐懼病稍稍痊癒了,我想以後如果還有機會來,我可以接受嘗試它們家其它的抹茶餐點吧!(不良品的噁心味道我還是很討厭 ....

 

【相關資訊】

店名:明森宇治抹茶專賣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存中街161巷1號
電話:(04)2375-6262

arrow
arrow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