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跳
我跳!

因為距離的關係,大溪一直是我倆假日休嫌的好去處,而且每次都是一樣的路線,嚴然成為固定的散步路線啦!

這張是要下大溪橋步道的階梯時,看樂公主的小短腿一跳一跳跳下台階幫她拍的,表情超認真。

樂樂學下樓梯
因為體型小,就算和我一個腳掌差不多長的梯階,還是可以把她累得半死,每次帶她去「體能訓練」後,回程都會累趴在咩的大腿上睡得唏哩呼嚕。

老阿伯豆干
除此之外,我們還有去吃大排長龍的老阿伯豆干。

廟口105燒麻糬豆花
和老街福仁宮廟口的麻糬冰。

其他大概就是我倆和樂樂的合照啦!

樂樂笑得很燦爛
某樂笑得很燦爛。

你頭歪甚麼啊? XD
妳歪頭歪什麼勁啊?XD

單眼自拍超累的!
單眼自拍果然不是我的強項 ...


【樂樂小資訊】

年齡:十個月
重量:1.8k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