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528.jpg
在巧克力共和國內,有一家巧克力主題餐廳──Chotty & Cotty Cafe',裡頭有各式巧克力產品,或是簡餐類餐點,來到這兒剛好是中餐時間,我倆便決定在這兒用餐了。

其實我們還看到一堆人手上拿著整根的巧克力香蕉,但因為真的太餓,兩人還是決定先解決中餐再說啦!

P1030513.jpg
假日的中餐,用餐的遊客相當多,我們不免排了一下,幸好沒等太久,大約15分鐘不到我們就入場了。

排隊時服務生先發了Menu給我們參考,不算的價位,都兩三百的單點餐,沒有套餐式 .... 觀光工廠、景觀餐廳等好像餐點至少200起跳,那折抵的100好像並無法抵掉一客餐。

P1030533.jpg
設在建築物轉角處的餐廳,雙面大落地窗採光,室內相當明亮。

P1030515.jpg
我先看到燻鮭魚,兩眼一亮,但不免覺得那貝果好普通,再看看鬆餅的賣相似乎沒很美味,於是點了左邊的巧克力鹹派,這究竟是甜是鹹呢?我相當好奇啊!

P1030522.jpg
炭烤雞肉沙拉,原本看到價格貴鬆鬆,但看到炭烤兩字就無法抗拒的情況下,我還是點了它做了我倆的開胃菜,沒想道上來這盤好大份的雞肉沙拉!有趣的是,一般碳烤雞肉沙拉的雞肉多半用較小條的雞柳條,讓人可以一口塞進雞肉與蔬菜同時享用,且因為較小段,感受到的「炭烤味」會較重,我個人是滿喜歡烤肉類的,很少看到那麼大片雞胸肉做的雞肉沙拉啊!

老實說就是炭烤味稍薄弱點,但大口咀嚼雞肉卻是另一種感受,配上清爽的日式和風醬,倒不失是一份好的開路先鋒。

P1030524.jpg
再來就是Irene的燒烤中卷義大利麵,看到大大塊的中卷實在讓人垂涎三尺,茄汁調得不錯,中卷也十分有彈性,但麵條卻有加強的空間。麵條起鍋後的冰鎮如能確實使用檸檬皮水收縮,口感與香氣會更好點。

另外就是擺盤,在這種餐廳吃,擺盤很重要,不然你賣那麼貴卻隨便裝盤裝一裝,實在說不過去。

P1030525.jpg
這杯叫香蕉巧克力乳加什麼的 .... 總之就是巧克力冰沙配上巧克力奶油作成的星冰樂,上頭還灑著碎花生酥塊,原來所謂的乳加是上面灑了77乳加的堅果粒啊!不過讓我倆都很開心的是,下面的飲料有香蕉味!我們都超愛香蕉搭巧克力啊!XD

P1030528.jpg
最後上來的就是巧克力鹹派,用布丁塔的作法,外層是塔皮,上頭則是蛋,出爐後畫上巧克力醬即可上桌,另外搭配馬鈴薯球與馬鈴薯條(怎麼都馬鈴薯啊!),到這邊為止我還是看不出來是甜是鹹,菜名是鹹,但明明看起來是甜的啊 ....

P1030532.jpg
一切開,原來塔皮裡藏著肉餡!所以吃起來真的是鹹的啊!混著茄汁的肉醬還不錯吃,但上頭那一點點巧克力真的是裝飾用,完全無巧克力味!XD

寫到這,一定有人會問花了多少錢吧?我忘記去記錄單項的價錢了,但我記得原本價格好像800左右,目前有作打卡打九折的活動,加上入場券一張可抵100,我們有兩張,所以最後兩個人吃得滿飽,只付了500多,以餐點內容來說倒還可以了,用原價就真的有小貴。

味道來說,雖不比名廚料理,且還有進步空間,但跟許多景觀餐廳比起來,我認為倒是算可以了,價格上使用入場券折價及打卡折扣,可以省下不少。

 

【相關資訊】

店名:Chotty & Cotty Cafe'  巧諦可蒂巧克力主題餐廳
地址:桃園縣八德市介壽路二段490巷旁巧克力街底 巧克力共和國內 1樓
電話:(03)365-6555 ext.780

【延伸閱讀】

【遊記】巧克力的小旅行──巧克力共和國 [桃園八德]

 

加入粉絲團可以第一時間獲取最新文章資訊喔!

arrow
arrow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