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233.jpg
這家信福炸豬排也是常看到有人推薦的,說他們家的豬排炸得相當好,不過只聞其名卻從未認真找過這家店,結果又是誤打誤撞在吃飯時間經過猛然發現的(我好像常常無預警就撞進去一些店家吼?)原來信福炸豬排就在幸福街啊!

關於這家信福炸豬排有聽過個小八卦──據說這家的老闆是中壢市區豚勝皆川以前的大廚,跳出來自己開店了,當初吃豚勝皆川是沒嘗試他們家炸豬排,但也有人說主廚走之後該店的炸豬排就不優了。當然這種傳言大家就聽聽吧!也是輾轉聽來的,重點是老闆對他的炸豬排手藝似乎十分有自信,招牌大咧咧就寫著「豬排專賣」啊!我一定要嚐嚐。

P1030220b.jpg
位於幸福街的大水溝旁,大埔鐵板燒與義式走廊隔壁,位置不難找,但由於黑色招牌,沒特別去看較容易忽略它的存在。

P1030224.jpg
店內裝潢得不錯,深色木質日式裝潢,好像還有二樓座位,應該滿適合小型聚餐的。

P1030222.jpg
菜單來了,還沒點菜前小菜與茶水就先送上,這個小動作決定了一家店的氣度,小菜與茶水花不了多少錢,就算先送客人吃也無妨,相較於一些小店沒點餐前就坐在位子上和店員大眼瞪小眼,這動作對形象是有加分的。

從菜單上看來,信福不只是單純的炸豬排料理而已,一些炸物烤物漬物手卷都有,也有稻荷壽司與鐵火卷,不過菜單上似乎沒有握壽司,所以嚴格來說只能算是炸豬排店兼居酒屋吧?在我心中握壽司是日本料理店的魂啊!

P1030228.jpg
某人堅持要點生魚片定食(NT.280),我最喜歡的生魚片蓋飯呢?被你點走生魚片定食了,那我再點生魚片蓋飯不是很奇怪嗎?來炸豬排店不吃炸豬排是哪招?

好在魚滿新鮮的,秋葵香氣也足,只是我的心不滿足 .... 

P1030233.jpg
炸菲力豬排(NT.200)來哩!看起來很酥,不過顏色有點深啊 .... 是炸太久了還是該換炸油了呢?因為表皮有微微的油焦味,好在吃起來外酥內嫩,內裡還會噴汁,果然炸豬排的手法十分獨到,這「酥度」在中原這附近買豬排的來說算是一等一的。

可惜我曾說過,炸豬排飯的主角是豬排,配角就是米飯,信福豬排的米飯很不合我的心啊!煮起來雖粒粒分明,但較乾硬,說到這我還是要推內壢福勝亭的白飯,較濕且飽滿,每次我都至少吃兩碗!

米飯的感受是很主觀的,上次帶朋友去福勝亭,他說福勝亭的太濕他不愛,也許信福的白飯就剛好對他的味吧?

不過也因為這樣,有油焦味的豬排加上過乾的米飯,而且溫度降下來時油味會更加明顯,這部分品質要稍稍顧一下哩!

P1030236.jpg
作為配菜,我則點了份烤鯖魚(NT.150),烤物我也是超愛的,而烤鯖魚也是日式料理店常見的烤物。

P1030237.jpg
最後就是炸豆腐(NT.80)了,裹粉後油炸再放置在醬油中,這道炸物的表皮又掌握得很好,也沒感到油焦味,是因為炸的時間不久且浸泡在醬油中,所以相對不明顯嗎?不過還不錯吃啦!

果然信福的炸豬排手藝掌握得很好,但我吃到油焦味也是事實,所以吃不完這客豬排飯我很懊惱啊~~ 早知道就點生魚片蓋飯了 .... 

希望有機會再次消費時,信福的炸油能稍稍控制好點,炸得酥是不錯,但有油焦味就很不妙囉!今天所吃到的豬排飯並沒有傳說中的那麼強,不推!店家加加油吧!

此外就是照原價吃真的好貴啊 .... 兩人這樣吃下來花了710 .... 

 

【相關資訊】

店名:信福炸豬排專賣店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幸福街5號
電話:(03)456-7623
營業時間:早上11:00~下午2:00, 下午5:00~晚上10:30

【延伸閱讀】

【食記】中原 Piggy‧Piggy 3之小豬 豬排很棒啊! [桃園中壢]
【食記】中壢 豚勝皆川 -- 還要再加加油啊!

 

加入粉絲團可以第一時間獲取最新文章資訊喔!

arrow
arrow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