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x.jpg
自從看過這家燒肉的食記後,就一直放在觀察名單,因為在中壢地區能燒烤吃到飽的店大多落在400多到500多,很多即使價位落在3XX的店家,也利用「10%服務費」讓實際價格硬是突破了400,老實說不知從何時起這10%服務費出現後,一堆餐廳都喜歡玩這招,售價上看起來雖便宜了,但只要算一下我想大家都知道自己該付出的「實際金額」是多少。

現在消費者很精,甚麼都漲只有薪水不漲,店家用服務費來另類漲價,消費者都會仔細算過再考慮是否要消費的。

不過倒也不是說這間米林不收服務費,他也是有收,但相較之下它的基本餐費比別人便宜太多啦!!

P1030078.jpg
米林原來作鐵板燒的,但我記得更早之前做過火鍋吃到飽?記得很多年前跟朋友來吃過,只是很久啦!不確定是不是同家。

雖然上面寫著燒烤火鍋吃到飽,但實際上他是299+10%燒烤吃到飽,加點火鍋要加49,單吃燒肉的話實際付出也才一個人329,相當便宜!

而且即使不點火鍋,米林也會送一鍋基本鍋,裡頭有基本菜類,也會幫忙加湯,除非想點火鍋料那排,不然點一些蝦與蛤蜊下去煮,這免費湯底也會變得鮮甜好喝,超划算!

P1030072.jpg
店內其實還挺舒適的,雖沒包廂,但加高的隔板讓每一桌都保有自己的空間,一般的談話音量也不太會去影響到別桌哩!一張桌子可坐4-6人,當然擠一點8人應該還是可以啦!但我喜歡4人去每個人用餐位子都很大,哈哈!

P1030033.jpg
等炭熱的時間有點久,據兩次去坐不同桌子的經驗看來,似乎火的大小沒有很固定,第一次去覺得火小,等了快15分鐘炭才熱,我們只好喝飲料喝了15分鐘;但第二次卻火熱到食物翻拷速度要很快,然後還不時請小姐幫我們把火關小點。

烤爐旁有抽風,所以吃燒烤時身上沾到的燒烤味就變少了,不然有時候吃完燒烤全身都很重的燒烤味 ....

P1030032.jpg
肉的種類一般般,不算少,如果沒點火鍋(每人+49元)的話就不能點最右邊那排,左邊則隨意點,想吃多少吃多少!

mix.jpg
隨意拍了幾種肉:無骨牛小排、雞胸肉、骰子牛、豬五花豬培根、牛肋條、蝦與蛤蜊,其中要大推的是雞胸肉,不管幾次還是覺得他們家雞胸肉超嫩,事先醃過的雞胸肉,大大塊的丟上烤盤去烤,吃起來卻不會乾,隨便烤都很好吃。

P1030046.jpg
另外就是這個無骨牛小排吃到飽,比起牛五花,我更愛牛小排啊~~~ 

P1030047.jpg
叫一些美生菜這樣包著吃,清爽又美味!

P1030062.jpg
蝦子這樣烤起來超香,旁邊那個鋁箔紙包的是蜜番薯。只是我不得不說它們家的白蝦新鮮度不太足,像我這種會對不新鮮蝦蟹過敏的人來說,他家的蝦我只要吃個兩隻以上,我的嘴巴就開始發癢,所以最後蝦子都進了Irene的肚子裡啦!

P1030055.jpg
我喜歡烤蛤蜊,但如果沒有小鋁箔碗,那蛤蜊烤熟後的汁就會掉到網下面,這很掃興啊 .... 之前吃過有人用小鋁箔碗,裡頭裝蛤蜊、絲瓜、薑、一點點水,讓客人自己煮小的冬瓜蛤蜊湯,我想店家可以參考一下囉!

P1030064.jpg
吃吃喝喝一段落,最後來烤甜點啦!他們家的日式烤年糕並沒有像別的燒烤店一樣會強調「只能點一次」,所以我想可以一直續點吧?這我不確定,因為我沒續點過。

P1030069.jpg
就這樣一直翻烤,等年糕整個蓬起來了就可以吃囉~ (我不會烤到像小丸子卡通裡頭那樣皮會破開起泡泡,有沒有烤年糕強者能教我一下?)

烤起來後沾點煉乳,再沾花生粉,美味!

P1030071.jpg
雪糕也是飯後甜點,這就有規定一人只能吃一支囉!每次去口味都有點不同,都不錯吃。朋友想再續點,問服務生要多少錢?服務生說加點一支要30元,朋友又跟服務生妹妹撒嬌去盧,最後說給他25元一支的加點價。後來我上網查了一下,這雪糕網路上在賣,原價一支要40耶!還真是昂貴!

擷取
Irene大姊也吃得很開心,這真的很好吃,香甜的紅豆口味加上中間濃郁的牛奶口味,超讚的!

基本上吃到飽能用300出頭的價格吃到就很開心了,要跟稍高級的燒烤店比起來等級雖然還是有落差,而且種類也沒那麼多,尤其是海鮮類。但價格也便宜很多,加上這種社區家庭式的服務風格,我想這邊應該會成為我一般時候想吃燒肉的好選擇吧?吃得輕鬆無負擔!

 

【消費方式】

大人299 / 小孩199

火鍋每人+49,可點火鍋料

需+10%服務費

 

【相關資訊】

店名:米林無煙燒烤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龍岡路一段140號 (燦坤3C隔壁)
電話:(03)284-1322
營業時間:早上11:30~下午2:00
     下午5:30~晚上10:30

【延伸閱讀】

【食記】中壢 田季發爺 - 有DJ的歡樂燒肉店!

 

加入粉絲團可以第一時間獲取最新文章資訊喔!

arrow
arrow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