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前曾在Keytalk上看過這首歌的空耳字幕版,簡直快笑翻,最近又有個假便當店事件發生,讓我突然想起這首歌。不過現在Youtube上並沒有空耳字幕版,好在以前有備份下來,大家就跟著歌詞唱,輕鬆笑一下吧!

 

《便當歌》

便當便當吃了便當
便當便當吃了便當
便當便當我吃便當
便當便當魯肉便當

(RAP請跳過)

洗鍋後料理 阿不溜退散(?)
你媽咧洗我 你喔
蝦米你也剝
芥末芥末
火喔米咧 喔~
米果米果咧 米果米果咧 米果米果咧

便當便當吃了便當
便當便當吃了便當
便當便當我吃便當
便當便當魯肉便當

麻辣火鍋~

便當便當吃了便當
便當便當吃了便當
便當便當我吃便當
便當便當魯肉便當

有蔥!

便當便當吃了便當
便當便當抬便當
便當便當我吃便當
便當便當魯肉便當

有肉 有肉 吃了便當有肉
有肉 有肉 魯肉便當有肉
豬尾巴 豬尾巴 魯肉便當豬尾巴
吃一個 吃一個 魯肉便當吃一個

魯肉便當油呢?

(RAP請跳過)

洗鍋後料理 阿不溜退散
你媽咧洗我 你喔
蝦米你也剝
芥末芥末
火喔米咧 喔~
米果米果咧 米果米果咧 米果米果咧

便當便當吃了便當
便當便當吃了便當
便當便當我吃便當
便當便當魯肉便當

麻辣火鍋~

便當便當吃了便當
便當便當吃了便當
便當便當我吃便當
便當便當魯肉便當

有蔥!

便當便當吃了便當
便當便當抬便當
便當便當我吃便當
便當便當魯肉便當

有肉 有肉 吃了便當有肉
有肉 有肉 魯肉便當有肉

魯肉便當的油呢?

豬尾巴 豬尾巴 魯肉便當豬尾巴
吃一個 吃一個 魯肉便當吃一個

便當的油呢?

便當便當吃了便當
便當便當吃了便當
便當便當我吃便當
便當便當魯肉便當

有蔥!
便當便當吃了便當
便當便當抬便當
便當便當我吃便當
便當便當魯肉便當

 

嗯嗯 .... 吃飯時間到了 .... 魯肉便當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