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258
吃披薩一直是我很喜歡的一種聚餐形式,和朋友分著吃,除了價格不貴,也有分享的感覺,拉近了跟朋友之間的距離啊!之前中原燒鳥旁有一家「Oh!MAMA手工披薩」,裏頭的Pizza就真的好吃又便宜,只可惜生意好像不足以支持開銷還是什麼原因,悄悄的收掉了,真的很可惜。

也因此,這家「猴子披薩」開的時候,我經過好幾次,眼神一直飄進去,卻提不起勇氣踏入,畢竟一個人怎麼都不適合去吃Pizza啊!吃Pizza最棒的形式是三五好友聚著,點個幾種口味大伙分著吃,這樣就可以吃到好幾種口味哩!

好在現在有了新飯友,於是找個假日晚上,幾個人就來聚餐啦!

P1020246
店內走的是明亮可愛的佈置風格,呼應店名的猴子,店內有不少猴子玩偶啊!

P1020243
Pizza價格不貴,平均一個在169~229之間,是9吋小Pizza,也有炸物拼盤與點心飲料的選擇。Menu最下方有個暢飲杯(NT.39),也就是給你一個杯子,店內所有飲料隨便你喝,而這兒點餐的小技巧是,只要點一客Pizza就送一個暢飲杯,而拼盤類的大拼盤也會送一個杯子(中拚及小拚無),所以今天我們只有三個人去,點了兩客Pizza外加一個大拼盤,我們就不用付飲料杯的錢,可以無限暢飲店內飲料啦!

店內飲料的種類很多,除了一般的可樂雪碧芬達等汽水類外,還有熱咖啡、熱紅茶、熱奶茶、熱巧克力多種熱飲(都熱飲機沖泡),也有冰淇淋等,超多可以享用的!

P1020251
目前還有打卡折10元活動,反正現在大家手上都有智慧型手機,打個卡折10元,聊勝於無啦!

P1020247
可惜有限用餐時間,不然我好想帶筆電去點個拼盤,坐一下午飲料喝到爽啊!東西因為是現點現作現烤,所以要稍稍等一下,這期間就是喝飲料聊天吧!

P1020248
另外,吃披薩的三天王總要擺出來一下──起司粉、辣椒粒、辣椒粉,這都是自助的,喜歡多少自己灑!

P1020254
大拼盤(NT.199)上桌了,有薯條、洋蔥圈、雞塊、雞柳條、炸德國香腸等,冷凍的,炸起來每家都差不多,除了炸香腸的皮有一點韌性不好咬外,其他都還OK,當披薩上來之前填肚子用的吧!

P1020258
等了又等,我們的Pizza終於上桌啦!因為我想吃海鮮披薩,所以我們點了威尼斯海鮮(NT.229),裏頭有鮑魚片、鰹魚片、蝦仁、蘆筍、洋蔥、鳳梨,美乃滋的甜味很重,蘆筍也算脆,只是那個「鰹魚片」,原來只是柴魚片 .... 一開始看到菜單上寫著兩種魚片,有點被沖昏頭了說 .... 蝦仁頗Q彈,但白水煮過卻沒啥味道,只是配著美乃滋倒也還好啦!要我說,就叫他柴魚蘆筍鳳梨鮑魚披薩吧!

9吋小Pizza擺在木頭底座上,看起來很有意思,每一份Pizza切成6片,所以建議4~6人一起來用餐會好點,我們這次只有3人還是稍少了點。

P1020260
窯烤Pizza怎麼不能注意這烤得薄脆的披薩邊呢?烤得酥脆的披薩邊,吃起來像餅乾一樣,喀滋喀滋整個來勁!

P1020264
無敵的吃法來了,在上頭撒上厚厚的起司粉,再灑上辣椒粒,這可是我的吃披薩密技啊!以前必X客還可以要起司粉包時,這可是超豪邁的吃法,只是後來好像不能隨意要了,有點可惜。

P1020262
這道叫做「東京戀人」(NT.169),是紅豆麻糬披薩,甜甜的萬丹紅豆加上烤得Q彈的日本麻糬,有夠讚!只是他們家的紅豆煮得有點甜啦!但吃下去會有滿足感就是了,麻糬加披薩,特別吧?

這家雖然口味上還有進步的空間,但算是目前中原地區少見的手工窯烤Pizza專賣店,價格也還好,雖然比起之前的Oh! MAMA還貴上一點,且它們有Panini,這邊就很單純的賣Pizza而已哩!說到這,開始懷念起以前的Oh! MAMA披薩了。

下次再多找幾個朋友一起來吃更多口味吧!或是,有誰能介紹我中原地區好吃又不貴的手工Pizza呢?

 

【相關資訊】

店名:Monkey in Rain手工窯烤披薩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日新路31號 (普仁派出所斜對面轉角)
電話:(03)436-6782
營業時間:下午4:30~凌晨1:30

加入粉絲團可以第一時間獲取最新文章資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