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230
清澈的清燉湯頭,搭著牛心管、牛肚、牛腸、毛肚──我們統稱牛雜的牛內臟,這就是我最喜歡的牛肉湯頭,雖說沒有坊間大多數紅燒湯頭的辛辣夠味,但因為長時間熬煮,將牛內臟精華盡數逼出的清甜湯頭,更可以直接吃出食材的本味。也因此,從第一次試過這家的牛雜湯後,我就從排斥牛雜,變得開始愛上了牛雜哩!

P1020234
這家以前在舊部落格介紹過了,不過停了那麼久沒寫,加上部落格換到痞客,而且也很久沒來吃了,又剛好有事到龍潭處理,那麼多的巧合一碰上,還恰好離這兒很近,怎麼能不來品嘗一下呢?

P1020233
和三年前比起來,炒類與湯類都還維持原價,但飯類及麵類全部價格都貴了10元哩!錢難賺,什麼都漲,就是薪水沒漲 .... 

P1020230
牛雜湯(小碗NT.70)上桌了,想起曾聽過有人說它們家清燉湯的甜是加了味精,我這次還特地仔細分辨了一下,確實沒加味精,只是湯好像沒有記憶中那麼濃郁的甘甜味啦!不過三年前的記憶,倒也不是很確定是不是有改過煮法哩!但前次吃,還吃到不少心管,我超愛脆脆的牛心管啊!但今天這整碗湯裏頭竟然只吃到一小截心管,有事嗎?難道上次是運氣好恰好撈到不少心管,這隨機的失落感也太重了吧?

P1020232
牛肉湯(小碗NT.70)也貴鬆鬆,但肉量卻不少,看那肥美的筋部啊 .... Q嫩彈滑,是我的菜!

P1020231
不過牛肉炒麵(NT.90)又比記憶中的更退步了點,麵條一般,牛肉偏少,唯一亮點是滷過的黃豆,但這樣價格這樣呈現 .... 我想我下次還有機會過去的話,不會再點他們的炒麵了吧?

很奇妙的小店,在龍潭大廟口屹立50載,生意依然很不錯,只是份量少之外,價格不算便宜,好吃的部分是他的招牌強項--湯品,而麵類及飯類差強人意,表現普普,c/p值不高,至於那炒類一盤150-200 .... 我從沒點過,所以炒類我無從評論起,不知道到底多大盤咧?

 

【相關資訊】

店名:牛肉雄牛雜湯
位置:桃園縣龍潭鄉東龍路 龍元宮對面 轉角數來第二家

加入粉絲團可以第一時間獲取最新文章資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