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0523163710.jpg
前篇說到,為了慶祝一年一度的生日,我和丸媽特地來飯店一日遊慶生,反正現在帶著丸美也無法跑太遠,來住一下飯店也當感受一下旅行氣氛吧!

而且因為丸美還小,我們現在出門都是大陣仗,想去遠一點對我們都是體力的負荷,所以我們就來個飯店式旅遊吧!等疫情過去,可能在台北市住宿的機會又會更少囉!

 

-IGhttps://www.instagram.com/mingblogging/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ingBlogging/

 

IMG_20200523_171129.jpg
我們到飯店Check in後,便由服務生帶我們到我們住的樓層,步出電梯我們看到整個飯店是天井式的結構,地中海風格的院落十分強調自然採光與通風,這樣的結構讓中庭顯得十分明亮!

影像尺寸.jpg
走進房間,竟然有個外廳,這是一房一廳的格局啊!充分運用地中海風格喜愛的木質調,從木質地板到木質桌椅,雖然我更喜歡一整套會客用的小沙發,但比起很多飯店開門即見床,這樣的格局還是有讓我小小驚喜一下。

20200523163716.jpg
行李置放於行李架上,娃娃車停在一旁,兩天一夜市內旅行,這樣的行李十分輕便。

20200523163710.jpg
進到臥室,室內空間不會很擠,鋪著地毯十分溫暖,窗外則是旁邊的舊房子,不是面對花博有點可惜。

IMG_20200523_164750.jpg
把丸美放在大床上,顯得丸美有夠小隻的,畢竟是King Size啊!我們有跟飯店要了嬰兒床,就放在靠衣櫥的牆邊。

WuTa_2020-05-23_16-42-06.jpg
丸美自己睡小床,看起來很自得其樂。

WuTa_2020-05-23_16-41-22.jpg
萌萌的丸美現在會看鏡頭了!

WuTa_2020-05-23_16-59-27.jpg
換了新衣,躺在媽媽的懷裡,丸美只要看見鏡頭就會各種賣萌,就算哇哇大哭,但看到鏡頭就會自動進入網美模式,立刻停止哭泣。

WuTa_2020-05-23_17-02-36.jpg
對鏡頭甜笑一枚。

20200523163714.jpg
浴室的洗手台是黑色石面,看起來十分古典。

20200523163712.jpg
另一邊是浴缸與馬桶,整個浴室十分寬敞。

因為我們有嬰幼兒,除了嬰兒床外,飯店還貼心幫我們準備了嬰兒洗澡盆與小矮凳,只可惜飯店沒有奶瓶消毒鍋提供,有點可惜。水的部分,據飯店的說法是,如果需要沖奶粉,可以打給櫃檯,它們會去餐廳幫我們裝過濾後的熱水送上來房間。

20200523203221.jpg
房間內一樣有冰箱小吧,有酒有汽水有果汁,通常裏頭的飲料都是要額外付錢的,價格也不會太便宜,我還是下樓去一旁的便利商店買就好。

 

我們用餐完後,兩人特地上了頂樓天台去參觀一番,看看所謂的「空中花園」到底是怎麼樣?

IMG_20200523_204653.jpg
其實也就是整片的綠地,一旁的小屋是健身房,可以遠眺圓山飯店,如果能在這邊邊跑步邊欣賞夜景,甚或在走廊的躺椅上喝啤酒聊天,也是相當愜意哩!

IMG_20200523_204524.jpg
因為當天有點小雨,我們就沒在頂樓繼續待囉!

 

IMG_20200524_093158.jpg
舒服住了一晚,第二天的早餐就是飯店式的早餐,吃到飽,盡情吃,樣式挺多的,也挺豐富的!

IMG_20200524_091845.jpg
還可以自己挑料,請廚師作客製化煎蛋喔!

 

第一次來歐華住宿,以專案的價錢來說,c/p值真的很高,聽說專案到6月底,我想7月後,可能會出振興券方案吧?有興趣的朋友再去看看官網囉!

 

【相關資訊】

店名:歐華酒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646號
電話:(02)2585-3258

【延伸閱讀】

【台北中山|食記】歐華酒店地中海牛排館一泊二食~防疫期的低調生日宴

arrow
arrow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