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徐涼風中,啜飲一杯香甜的調酒,從高空俯瞰大紅花,這也太美妙了!導遊說沙灘大樓的樓上有個高空酒吧,我們在海濱吃完晚餐後,想回房地各自回房,剩下三人決定去人生地不熟的地方感受一下異國風情的酒吧。

吃完晚餐的我們,因為沒想回房間看聽不懂的電視節目,也沒想在自己陽台夜泳泡水,想著導遊說沙灘大樓13樓有一間空中酒吧可以喝酒,便與團友共三人開心地一同前往。

當然三人之中只有我還可以說出很破的英文,簡單的MENU跟對話東湊西湊勉強可以點餐,另兩位是完全無法對話的,事後想想,我們還真大膽,就這樣闖入這未知的境地啦!

渡假的夜晚,一定要來點酒精徹底放鬆啊!

 

從Lobby旁的電梯往上搭到13樓,走進酒吧儘管燈光昏黃,呃不 …. 是昏綠,我們還是可以看得出各色人種。室內兩台打鏢機,以及舞台和吧檯,剩下就是位於中間的沙發區與陽台的露天區了。

我們找了一個中央的沙發區坐下,拿MENU用很破的英文跟服務生要酒,好在還能點到我們要的。XD


酒吧燈光很昏暗,大家上來好像都是聊天聽歌喝酒的,整個晚上都沒有看到有人在打鏢。

我們運氣好,進來的時候有位子,還是在酒吧的中央,如果再晚點來可能就要在門口排隊啦!


點個調酒,這酒精很濃,有點鳳梨汁的味道,甜甜的,喝下去會很開心。


這杯則比較清淡些,算是給女孩兒喝的超淡調酒,雖然我是覺得好像幾乎喝不出酒味啦!


九點後樂手才上台,所以太早來沒演奏,太晚來沒座位,如果想要喝酒又看表演的可要抓一下時間。

今天是華人歌手,比起剛剛在沙灘廳的馬來人唱中文歌音準好多啦!幾首歌後,現場開始玩起遊戲,雖是很一般的凌波舞比賽,但也讓現場嗨不少,全場都在為比賽的人加油,加上酒精的催化,微醺加上現場歡愉的氣氛,超開心的!


在這樣的音樂下,聽著聽不懂的歌,音樂無國度,跟著節奏笑著擺動著手臂,玩到很開心。我想,我們的生活也是如此,一點酒精,幾個好友閒聊,這樣的生活相當愜意。

 

不過明天還要第二天的行程,大概喝一個段落我們便結束,各自回到房間休息啦!

 

【相關資訊】

名稱:Sky Lite Bar (13th Floor, Main Building)
地址:12th Mile, Jalan Pantai, Port Dickson, 71250 Pasir Panjang, Negeri Sembilan, Malasia
電話:+60 6-6602626 ext 2695
官網:https://www.lexishibiscuspd.com/dining/sky-lite-bar

【延伸閱讀】

【馬來西亞│遊記】關於出國前的準備~Wifi、旅行收納、保險一定要做好
【馬來西亞│遊記】出發!馬來西亞我來了!
【馬來西亞波德申│遊記】大紅花海上別墅~一房一泳池的超高級海邊Villa
【馬來西亞波德申│食記】大紅花的露天晚餐~海濱市集比手畫腳覓食去

【馬來西亞-行程規劃】

Day 1:桃園國際機場→吉隆坡國際機場麗昇大紅花海上別墅Hibiscus Walk(大紅花吃晚餐)Sky Lite Bar

arrow
arrow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