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圓又飽滿的手打牛肉排,搭上滾滾流下的花生醬瀑布,我想大部分的吃貨很難抗拒這樣充滿誘惑力的畫面。

對啦!我也超愛的!自從某一年在台東第一次吃到花生醬+肉這種組合後,我就被下咒了,一種「看到不吃就全身發癢」的咒。

 
這天身為資深板橋人的小萱,帶著我這位板橋俗來到這,本來只是想吃份早午餐,看到門口黃黃的門框窗框以為這裡是卡通風格的店。


不過進來後,是相當美式家庭溫馨風格的店,牆上用大量相框裝飾著。


櫃台處,工業風的鐵皮與鉚釘和地板幾乎融為一體。一旁的空杯,如果點堡餐氣泡飲無限暢飲,記得點餐後在這領空杯。


牆上還掛著許多玩具與吊飾。


從店內望向門外。


滿滿的堡餐啊!幾乎都是200多的價位,有附薯條與汽水無限暢飲。


這是早午餐的部分,飲料除了冰檸檬紅茶與美式咖啡外,竟然還可以選擇唐寧茶!


我點的顆粒花生醬牛肉漢堡(NT.260)上桌了!一看到那閃耀著光芒流下的花生醬瀑布,我體內的吃貨魂突然被點燃了!起司、手打牛肉排、花生醬、煎得脆脆的培根,這簡直就在呼喚我「快吃!快吃!」啊!

附餐薯條是粗薯條,我特別喜歡這種薯條,吃起來相當厚實。


拿在手上,手打肉排圓鼓鼓地撐起,讓整個視覺呈顯上下大中間窄的有趣狀態。努力張大嘴一口咬下,手打牛肉排釋放出香甜的肉汁,與花生醬融合成美妙的甜鹹口感,尤其黏稠的花生醬包覆肉排,讓因為咬下迸出的肉汁與花生醬緊密結合,我好愛這種感覺啊!

同時被肉汁跟花生醬攻擊到兩頰鼓起,可是心中卻滿滿都是幸福!


小萱點的是英式奶油燉肉(NT.270),花椰菜、荷包蛋、牛番茄等覆蓋在上面,但底下的奶油燉肉卻讓我感到有點不知所措,我想像中的是香甜的奶油包覆在燉肉上,但我卻吃到略帶點酸味的調味。並不是說酸敗味,畢竟我的腸胃特別敏感,真的一早就吃壞掉的食物我肯定直接衝廁所。雖然也不是不好吃,但總感覺和刻板印象有點差距哩!

說到這還是要說到親切的店長,原本也只是兩人去用餐,店長似乎因為剛開幕,會一桌桌詢問用餐心得,好讓他們作改進,說到燉肉的調味有點酸味時,還特別為我們解釋為何會這樣調味,然後聊著聊著,竟然問我們有沒有吃飽,即使我們強調我們現在超飽吃不下了,他還是很熱心又招待我們一份炸雞 ....


其實當下的我們已經飽到肚子突起了,但這炸雞上桌時還是忍不住吃了兩塊。炸雞的金黃外皮是偏硬的口感,十分脆,可是一口咬開,裡面卻流出滾燙的肉汁,雞肉也十分軟嫩,個人偏好薄脆的外皮,但不得不說內裡料理得相當不錯。

 

挺好吃的美式餐廳,最棒的是店長願意詢問客人口味與用餐經驗,期望能調整成符合板橋地區的在地口味,一間餐廳如果能在餐點上為著客人著想,時時修正,我想這都是開店的成功心態哩!

 

【相關資訊】

店名:樂漢堡美式餐廳 LOVSS BURGER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公園街34巷20號
電話:(02)2955-3025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早上10:00~晚上09:00
     週六、週日 早上09:30~晚上09:00

【延伸閱讀】

【台北南港│食記】貳樓餐廳 南港店~出遊前的能量補充
【台北中正│食記】忠孝新生 TINO'S PIZZA Cafe~無花果Mix披薩有影某?

【台北大安│食記】她他小餐館~用下午茶的時間環遊世界吧!
【台北中正│食記】貳樓~一種肥滋滋的節奏,飽食的動作。
【台北信義│食記】秀你的肥漢堡──PHAT餐廳
【台北大安│食記】吃到叫媽媽──Bravo Burger發福廚房

 

加入粉絲團可以第一時間獲取最新文章資訊喔!

arrow
arrow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