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想像在台北市繁華的中山區附近有這樣的地方可以悠閒吃早午餐或是下午茶嗎?比起許多各有特色的華美裝潢,這種簡單的露臺與樹景讓人感覺好像來到郊外。

和朋友在巷弄找尋美食,我看到了這個看似不起眼的入口,在網上卻有不少正面評價的地方,本著嘗試分享的精神,一定要去試試看哩!


入口小小的,沒特別注意的話,即使經過還不知道有這地方。走上二樓櫃台,可以選擇在二、三樓室內坐,或是去四樓露臺用餐都可以,這天天氣不錯,有點涼涼的,一早在露臺也不太熱,所以我們選擇在頂樓用餐。


露臺邊的桌子只有兩桌,不然就要去欄杆邊了,還好我們有搶到座位。

一眼望出,對面種了整排樹,彷彿一秒來到郊外,讓人不敢想像這是身在鬧區之中。


欄杆邊的桌上放了整排小盆栽。


另一邊有高腳椅和其它桌子,想坐室外要想清楚,頂樓風不太大,但有太陽的話會很熱,室外無冷氣,僅有電風扇哦!


今天選用的是早午餐系列,均一價230元,含主食、手工麵包、蛋、生菜、薯泥等,還有牛奶或咖啡,感覺不貴,但沒有茶可以選還是有點可惜,因為我不喝咖啡。


朋友點的雞肉軟法早午餐,雞肉搭上起司及辣醬感覺不錯。


我則選擇培根巧巴達早午餐,簡單的煎培根搭著鬆軟的巧巴達,但跟我印象中氣孔很多的巧巴達好像有點不同,她作得好像土司一樣,根本是拖鞋麵包版的土司嘛!哈哈!

香煎培根、生菜、薯泥、偽巧巴達,挺美好的一個早晨啊!


朋友的美式咖啡。


我的 .... 呃 .... 沒錯,是一杯牛奶 ....

為何沒有紅茶可以選呢?

 

以台北市區來說,這兒我相當推薦,甚至有朋友因為我推薦去過後,也覺得很棒。算是個氣氛好,食物也不錯,一秒就到郊外的咖啡店哩!

 

【相關資訊】

店名:光一敘集 (一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20巷2-2號2樓 (光點台北旁巷子內)
電話:(02)2531-0877
營業時間:週一至四 早上10:00~晚上08:45
     週五   早上10:00~晚上09:45
     週六   早上09:00~晚上09:45
     週日   早上09:00~晚上08:45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lightoneplus/

【延伸閱讀】

【台北大安│食記】忠孝復興站 折田菓鋪~日本主廚的法式甜點鋪
【台北中正│食記】忠孝新生 TINO'S PIZZA Cafe~無花果Mix披薩有影某?

【台北大安│食記】O Rose法式天然高品質冰淇淋~玫瑰花型的美味甜筒

【台北大安│食記】她他小餐館~用下午茶的時間環遊世界吧!

【台北大同│食記】捷運中山站 午后的繽紛蜜糖吐司約會~R9 CAFE

【台北大安│食記】吐司利亞咖啡~台北烤起司之家

【台北信義│食記】繽紛彩虹疊疊樂,玩食你的創意~

【台北大安│食記】忠孝敦化 日系裸食早午餐~Kaya Kaya Café

【台北中正│食記】忠孝新生 冠軍咖啡與麻糬鬆餅的相遇~4Mano caffé

【台北大安│食記】捷運東門站 設計師的咖啡館~VIP級秘密空間

 

加入粉絲團可以第一時間獲取最新文章資訊喔!

arrow
arrow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