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在2016聖誕前夕,101周邊除了提前於12月初開跑的法國「史特拉斯堡聖誕市集」外,另一個低調開市的市集便是位於ATT 4 FUN對面的「COMMUNE A7貨櫃市集」,身為全台第一個貨櫃市集,且位於人流稠密的信義區,COMMUNE A7將美食、時尚、藝術、歡樂慶典結合進來,成為雙北人的新去處。

這天適逢與同事一同休平日,無所事事且同為酒伴的兩人只想找個地方簡單逛逛一起消磨下午時間,於是我們來到了信義區貨櫃市集。


午後,看到那散亂的鐵桶與高腳椅,加上晴朗的天氣與後面聳立的101,呈現一種慵懶的氣息,能窩在貨櫃陰影邊,頂著藍天吃份美食我想也是相當愜意的選擇。

更何況休假日起得晚的我們其實都沒有吃午餐,來點小吃我想是不錯的選擇。


這裡主要賣韓式的餐點與酒類,不管是紅酒白酒或是啤酒都有,甚至還有燒酒哩!

雖然很想挑戰起司拼盤,但我們商量後還是吃點小吃就好哩!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天氣炎熱,喝啤酒最舒服了,這支韓國的Cass啤酒(NT.220)也是我第一次嘗試,是屬於偏甜的熟啤,較無苦味,即使在女生裡面也是相當受歡迎的選擇,氣泡相對較少,放置數分鐘與空氣接觸後也不太顯苦。

不過價錢也不便宜就是了,哥喝的不是啤酒,是一種午後的悠閒。


下酒菜的部分我們點了炸物拼盤(NT.320),老闆還特地多招待我們一份韓式炸雞,只是上桌時看到炸雞量有點傻眼,這是招待過的份量,那原來是多少?XD

我小聲說:「四塊炸雞是有招待?那原來是多少?」

同事:「噓!原來應該是兩塊。」

好啦!還是要感謝老闆招待啦!好在炸薯條與下面的炸餃子還滿好吃的,炸得相當酥,味道不錯。

 

第一次來到信義貨櫃市集,發現這邊好多有特色的小店,看來有機會可以再來吃吃看其他間的美食哩!平日的下午想消磨時間來這邊真的很舒服。

順帶一提,Jas Kitchen好像是著名的港式餐酒館BEAU來這邊開的,看來下次可以去本店吃吃看!

 

【相關資訊】

店名:Jas Kitchen (COMMUNE A7貨櫃市集)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3號
營業時間:2016/12/16~2017/12/31
     週一至週四 早上11:00~晚上10:00
     週五、週六 早上11:00~凌晨02:00
     週日    早上10:00~晚上10:00

【延伸閱讀】

【台北士林│食記】澠井川日式串燒居酒屋~生啤與串燒的微醺節奏
【台北中山│食記】橋下的居酒屋 老呂鹽燒~車水馬龍間的暢飲快意

 

加入粉絲團可以第一時間獲取最新文章資訊喔!

arrow
arrow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