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的披薩會有甚麼特點?我想不管是薄脆或鬆厚,口感明顯的派皮是必要的。再來就是實在且味覺分明的擺料,不管是基礎的瑪格麗特還是加了滿滿配料的海陸總匯,身為披薩,本身就有上桌後引發用餐者驚呼的小小特點。(還是只有我會這樣?XD)

這天和瑪麗出外覓食,誤打誤撞讓我們走進這間店,這是一間主打Pizza與薄餅料理的咖啡館。


這算是連鎖店,店內的桌椅及走道大小都還算適中,主打溫馨風格。


會走進來,是因為本來跟瑪麗約下午茶,但因為我假日常常一早就懶得吃東西宅在家,所以一直到下午兩點多我還是沒吃東西。我們經過這家店時門口的海報正悄悄撩撥著我的胃,喔天啊!誰說店頭海報做得好沒用,像我就是會被店頭海報吸引進來的人啊!

而且看到無花果鴨胸披薩這種沒吃過的口味,我那隻充滿好奇心的貓又蠢蠢欲動了。


用披薩鏟的形狀當菜單不是第一次見到,兩三年前在台中la pala就看過了,但Tino's Pizza的菜單顯然做得更精緻點。

這就是讓我凍未條的無花果鴨胸海報,到底無花果配在披薩上會有甚麼滋味呢?

上方看到兩個價錢,N代表的是拿坡里鬆厚餅皮,大小約8~9吋,價格為240元;R代表的是羅馬薄脆餅皮,大小為11~12吋,價格為360元。看來不能隨喜好想要又小又薄脆啊!


另外還有義式巧克力薄餅,下午茶吃點甜的我想不為過。


另外有加購套餐價,挺適合喜歡精打細算的人。


飲料則有茶類、咖啡,以及兩款啤酒。


這就是無花果鴨胸披薩(NT.240),鬆厚餅皮讓它即使小,但還挺有份量的。上面擺了燻鴨胸、無花果、堅果、芝麻菜,料看起來超豐富的,果然又順利地引起我們一陣驚呼。

披薩所使用的是無花果乾,非新鮮無花果。無花果在《聖經》與《可蘭經》中都有記載,被稱作「生命果」或「太陽果」,裏頭有高含量的氨基酸,對身體相當好哩!


滿滿的鴨胸吃起來除了有點煙燻的鹹香味外,芝麻菜微微的辛香與胡麻香氣讓燻香味顯得多了點層次。無花果的甜味初入口時有點讓人遲疑,但多嚼幾下,甜味跟鴨胸的鹹味挺奇妙,個人覺得不錯吃,尤其無花果籽咬起來咖滋咖滋的脆感,對口感是加分。


有主餐當然也要有甜點,義式巧克力薄餅(NT.90)其實還挺平價,麵皮有麵香味,一人一片,很適合兩人食用。


我們選的是繽紛莓果口味,側面的草莓、藍莓、堅果感覺快爆出來啦!


裏頭是巧克力醬與起司絲,也有草莓與藍莓,打開後牽絲畫面有點療癒,但我以為裏頭會滿滿水果餡料!XD

味道上有很特別的香氣,以烤餅類來說也算做得不錯,但個人喜歡餅皮更脆一點。

不過算了,才90元,不要太苛求啦!


這是我點的珍珠奶茶(NT.70),因為我不太能喝咖啡類的,加上在咖啡店看到竟然有珍奶這種選項,純粹因為好奇哩!珍珠的部分有點軟,口感不算特別Q彈,但也沒到軟爛,茶的味道挺香甜就是了。


瑪麗點的拿鐵(NT.110),杯子很可愛。

 

個人覺得最驚喜的還是那個無花果鴨胸披薩還有義式薄餅,至於飲料的部分就不算特別驚豔,可是用餐的感覺不錯,適合與三兩好友一起聊天用餐或下午茶的地方。

結論是餐點可期待,但飲料還好,用餐氣氛佳囉!

 

【相關資訊】

店名:TINO'S PIZZA Cafe (濟南門市)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二段69號 (近忠孝新生站6號出口)
電話:(02)2358-1708
營業時間:早上11:00~晚上9:30
官網:http://www.tinospizza.com.tw/
備註:需加10%服務費

【延伸閱讀】

【台北大安│食記】O Rose法式天然高品質冰淇淋~玫瑰花型的美味甜筒
【台北大安│食記】她他小餐館~用下午茶的時間環遊世界吧!

【台北大同│食記】捷運中山站 午后的繽紛蜜糖吐司約會~R9 CAFE

【台北大安│食記】吐司利亞咖啡~台北烤起司之家

【台北信義│食記】繽紛彩虹疊疊樂,玩食你的創意~

【台北大安│食記】忠孝敦化 日系裸食早午餐~Kaya Kaya Café

【台北中正│食記】忠孝新生 冠軍咖啡與麻糬鬆餅的相遇~4Mano caffé

【台北大安│食記】捷運東門站 設計師的咖啡館~VIP級秘密空間

【台北大安│食記】莫凡比咖啡館~好吃好玩的疊疊樂冰淇淋糖心吐司

【台北大安│食記】好吃的鹹鬆餅大餐──艾瑪鬆餅屋

【台北信義│食記】超可愛卡通造型甜點 -- Aranzi Cafe' 阿朗基咖啡

 

加入粉絲團可以第一時間獲取最新文章資訊喔!

arrow
arrow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