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到在逢甲想要住得便宜房間又不差,我想大家都會想到日租套房這樣的選項,逢甲一帶的日租套房選擇相當多,儘管日租套房目前尚屬於未合法的階段(不管旅館或民宿,都要合乎相關的消防檢查規定),不過似乎大家對於荷包的重視程度遠大於合不合法的問題,也因為有市場,反而在台中、台南一帶許多老宅、老公寓大廈蓬勃發展。

逢甲文華路這邊房間不貴,又近逢甲夜市,如果我想逛逢甲,這邊算是不錯的選擇。即使在禮拜六的晚上,一晚也只要1500,如果是禮拜五晚就去,更只要半價750,真是太便宜了。


房務中心堅持我們5點後才能check in,只好在秋紅谷旁吃些下午茶,再搭車前來check in。領過鑰匙後,我們被帶到我們的房間,不知道是不是在整我,竟然被安排在五樓啊 .... 進出要爬五層樓,只好安慰自己吃多了運動一下可以變瘦點。(鬼扯 

不過這次的房間確實還滿喜歡的,這樣一房一廳的格局,加上有個小陽台,房間簡單且舒適。晚間可以坐在小沙發上吃東西看電視,相當放鬆。


房裡除了冷氣外,也有好幾台電扇,是有多怕我們熱死啊?


浴室也很普通,有淋浴間,這就是小套房的格局咩!備品放在浴室外,基本的如牙刷毛巾洗髮精沐浴乳等都有。

 

感覺這次住的微笑旅店Smile Inn跟上回住的Tomer Hostel很像,連家具裝潢都一個樣,在這邊就是有便宜以及離逢甲近的好處,來逢甲玩想要在價格與住宿取得平衡的話,這邊算是還不錯的選擇。

當然,前提是你不care日租套房的合法性囉!

 

依現行法律日租套房均不合法  本心得文僅供參考

 

【相關資訊】

名稱:逢甲住宿 Smile Inn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50巷 社區中庭圓環
電話:(04)2451-3782
官網:http://www.smile-inn.com.tw/

【延伸閱讀】

【台中西屯│住宿】逢甲日租套房~文華道TOMER HOSTEL~簡約溫馨小套房
【機車環島】26-台中 逢甲日租套房 逢甲住宿R9~小小的日租套房

 

加入粉絲團可以第一時間獲取最新文章資訊喔!

arrow
arrow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