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牆、挑高的天花板、木質地板,大片落地窗灑進煦煦陽光,午後的悠閒在室內恣意蔓延,跟大多數小而溫馨的咖啡館比起來,這樣挑高氣派的咖啡館反而給人一種放鬆的感覺。

因為今晚要住宿的地方堅持五點後才能入住,已經用最悠閒的節奏搭客運到朝馬的我,到達時僅僅3點而已,只好四處走走晃晃。經過這家位於秋紅谷旁的咖啡店,便想進去吃點下午茶,休息一會,等時間差不多才前往逢甲check in。


位於秋紅谷旁的愛熙咖啡,和一旁心驛商旅的老闆是同一位,在台灣大道與河南路的路口可以找一下心驛商旅的招牌,愛熙咖啡就在這。


室外有很漂亮的庭園雅座,在外面喝咖啡,幾乎感受不到一旁馬路的喧囂,在市區的一隅有這樣的地方著實不錯。


室內除了挑高的吧台區外,也有書櫃,室內很安靜,適合想要好好看書、上網,或是寫文章的人。


這邊的座位都一區一區的,不會很擁擠,適合兩三人輕聲聚餐約會,但假使音量較大的話,可以坐到室外咖啡區哦!



店內餐點皆為單點,價位不高,可惜沒有套餐選擇。有附Wifi,沒有限時間,相當適合坐一下午。

此外有低消,每人至少一杯飲料或120元以上餐點。(八成以上都超過120啦!)


巧克力鬆餅(NT.120)用的是原味麵糊,撒上糖霜,並自行淋上巧克力醬,非巧克力麵糊,後面搭一球鮮奶油撒花生粉。口感鬆軟,但我喜歡表皮有點脆度的,這個很明顯是鬆餅機做的,還算中規中矩囉!


這是全麥健康蔬果三明治(NT.130),雖然我很愛吃肉,但偶爾吃一下這種全蔬果的土司也很清爽哩!


這個義大利蘇打氣泡水(NT.110)讓我想起Sodastream氣泡水機,以前玩過,把氣打進冰開水中,加糖漿調和就可以飲用。我選的是葡萄柚口味,葡萄柚糖漿要先攪拌混合均勻比較好喝。


綜合莓果茶(NT.150)可選擇冰或熱的,只是這天天氣有點小熱,喝點涼的去冰我想不為過。喝起來像是乾燥花果茶去沖泡的,個人覺得這價位可以呈現更漂亮的內容。(如附上小點心之類的)

 

基本上算是一個在朝馬等車消磨時間時的好去處,優點是空間寬敞且安靜,可以選擇室外庭園,但食物的部分以這次來看倒是沒有驚喜之處,價位還算可接受哩!

另外因為在秋紅谷旁,也可以把一旁秋紅谷規劃個半日小散步行程囉!

 

【相關資訊】

店名:愛熙庭園咖啡 Ash Manna Coffee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441號 (近秋紅谷)
電話:(04)2254-9688
營業時間:週一到六 上午07:30~晚上10:00
     週  日 上午07:30~晚上09:00
備註:有停車場,附Wifi,不限時,有低消。

【延伸閱讀】

【台中中區│食記】第四信用合作社&宮原眼科~老宅翻新華麗變身~
【台中龍井│食記】東海商圈 咪亞咪亞 Miam Miam~小巷內的絮語呢喃

【台中│食記】Labbito Cafe' ~ 咖啡輕食小時光

【機車環島】27-台中 越界CAFE~元氣滿滿的Brunch!
【台中北區│食記】午後的逗留──DOUZI 忠太西站

 

加入粉絲團可以第一時間獲取最新文章資訊喔!

arrow
arrow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