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這邊被稱作「天下第一廳」,在餐飲業一片不景氣聲浪中,晶華酒店柏麗廳硬是創造出年營收3億的榮景,即使價位上並不便宜,但還是有許多民眾趨之若鶩。而食材上它們也真的沒話說,挾著晶華酒店的名號,當然不能漏氣囉!

而Arina也很厲害,因為想吃,行動力十足的她立刻就著手去訂,網路上說要排隊排到半年後,結果她硬是訂到兩週內的位子,佩服!


用餐區用大片落地窗隔絕一旁的水泥都市叢林,一旁高樓林立,感覺好像被人觀賞著在吃飯一樣,好有趣啊!


另一邊也有室內的座位,但我愛室外,採光好,聊起天來也輕鬆。


位於室內的吧台有各式各樣的餐點,肉、魚、菜、果、甜點等應有盡有。


生魚片區被掃很快,但也不用擔心,後方廚師已經在料理大魚啦!很快就補上。


首輪,我選了握壽司、生魚片、煮魚肉等,都是魚,我很愛吃魚啊!


Arina則拿了很多的肉,豬雞牛都有,我們一人拿魚一人拿肉分著吃,這樣才可以一次吃到很多種類,這是她最愛的吃法。


再來是旭蟹、螃蟹、白煮蝦以及剛剛出現過的魚肉,Arina很重視「擺盤」,可是那隻螃蟹騎在旭蟹後面也太可愛了吧!XD


水果生菜區是比較乏人問津的,看來大家的注意力不在這。


看這人潮,這到底在排什麼啊?我不禁好奇地跟著排隊。


原來是烤肉區,這就是大家的目光所在啊!德國豬腳、烤肉排、烤蔬菜等都可以自行夾取。


原來,這就是大魔王,現切烤牛排肉,看起來真是太驚人了!


所以,我自己也弱弱地拿了各種肉來吃,筊白筍則是我很愛的烤物之一。



飯後甜點是哈根達斯,有八種口味與超多種類配料,隨便加有點開心!


好啦!看起來很單薄,吃到這邊我真的沒甚麼戰力了,看樣子小鳥胃越來越不適合吃這種Buffet了,以前我總能持續吃兩小時的,現在變胖了,反而沒法這樣吃了 ....


最後來點水果吧!火龍果、哈密瓜、西瓜、葡萄,都是我愛的水果。


最後結帳一人990+10%,不算便宜,但吃得很盡興。

不過後來好像又漲價了,現在午餐據說要1390+10%啊!超貴的!

 

好啦!其實我很不會寫Buffet類的文章,但柏麗廳算是不錯,食材新鮮,服務也不錯,雖不便宜,但也算是物有所值,有機會大家可以來嚐嚐哦!

 

【相關資訊】

餐廳:台北晶華酒店 柏麗廳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9巷3號1F
電話:(02)7701-7711
營業時間:早 餐 上午6:30~上午10:00
     午 餐 上午11:30~下午2:00
     下午茶 下午2:30~下午4:30
     晚 餐 下午5:30~晚上9:30
備註:收10%服務費,有停車場。
官網:http://www.regenttaipei.com/#/dining/brasserie/

 

加入粉絲團可以第一時間獲取最新文章資訊喔!

arrow
arrow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