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啞啞騎士英雄傳
玩了一天的我倆正從台東市騎回興昌,行經都蘭街上新東糖廠前的時候,突然聽到很動感的鼓聲和歡樂的叫聲,我倆停車趕緊尋找聲音的來源,原來是一群都蘭的孩子正在遊行啊!

俗語說來得早不如來得巧,被我倆遇上這樣的盛會怎麼可以不去一探究竟呢?

巴啞啞騎士英雄傳
原來是一群年輕的中學女生打扮成動感的熱舞女郎正隨著隊伍快節奏的鼓聲熱舞著,猜測是附近都蘭國中的學生吧?(我不知道當地有無高中職...)

巴啞啞騎士英雄傳
只見她們在新東糖廠前的廣場不斷舞動,鼓隊也不斷變換隊形,令人相當期待接下來是否有什麼節目啊!

巴啞啞騎士英雄傳
看,這鼓隊超盛大的,配合其中一些男舞者(躲到隊伍中間了)嘴巴「嗚呼嗚呼」的叫聲,感覺好像部落祭典一樣。XD

整個過程相當快,約10分鐘就結束了,然後有人出來致詞,原來這歌舞是為了歡迎捷克的舞團來到新東糖廠而做的表演啊!主持人也歡迎大家晚上七點來觀賞表演。

巴啞啞騎士英雄傳
捷克舞團要表演的劇碼叫「巴啞啞騎士英雄傳」,海報上寫著「台灣部落巡迴秀」,難道要全省部落都要巡迴表演嗎?

因為出去玩一天了,晚上在家乖乖當好孩子陪爸媽,就沒來看表演哩!(其實是自己太累了)

歌舞結束後不久,我倆又騎著我們的小50回興昌家裡休息,準備明天去攻六十石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