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門風力站
離開煙燻小棧後,我們一行人便往海邊開去,老麥說有個絕佳的攝點要帶我們去,不過這個時候沒啥大景,就當整群朋友哇啦哇啦地去散步吧!

沿著石門海邊公路遠遠地就看到一排很大的白色風車正旋轉著,數座巨大的風車插在山坡上迎著風旋轉著,如果能來個半空鳥瞰圖,我想一定很像草地上插著的整排風車在轉啊!這就是老麥說要帶我們去的好地方──石門風力發電站 。


下午時候陽光還不小,但今天是個多雲日,天空顯得有些霧濛濛 ....

石門風力站
當然,大合照還是不能少的。這是姬咩團的紀念啊!不過風好大,頭髮整個亂到很好笑。

石門風力站
老麥跟豪格,哥倆寶一對,頭髮好像被炸到。

石門風力站
這老麥架式十足!

石門風力站
這 .... 我是不是又胖啦?

石門風力站
發電廠的棧道是規劃給民眾休閒和觀光的地方,沿著棧道而上,一旁就是一座座巨大的風車。除了風車外,還可看到十八王公海岸的風光,白天能見度佳時,可以看到海面波光粼粼,許多小漁船在海面上辛勤地作業,十分漂亮。

 

【相關資訊】

景點名:石門風力發電站
地址:台北縣石門鄉乾華村小坑12號
電話:(02)2638-17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