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蛙
好正點的手工仙草凍,超Q超彈牙!

位在中原國小旁的這家粉紅蛙在有名的高記粉圓隔壁,不過生意卻是天差地遠,常常經過都看到一堆人在高記排隊,相較之下粉紅蛙的客人真的少了許多,因為高記大排長龍,也跟著排過不少次高記,但這次體驗以後,我想我們應該會改變想法了吧!

粉紅蛙
這次的口碑券體驗,除了綜合仙草凍與綜合手工豆花外,老闆還加碼多送了杯仙草奶凍,整個揪甘心啊!

粉紅蛙
就是位在高記隔壁的這家!老實說它的招牌讓我有點眼花撩亂,沒妥善規劃只會讓客人眼光不知該放哪哩!建議可以稍稍改變一下會讓視覺更舒服。

粉紅蛙
相較起來,店內的粉紅設計就很搶眼,這讓我覺得外招跟內裝不是同一人設計的。我個人喜歡店內這種一致性的設計,也許有人會覺得很粉,但個人覺得視覺上與店名「粉紅蛙」十分貼切。

粉紅蛙
加的料頗多樣喔!很多都是它們自己手工製作的哩!

粉紅蛙
搭啦!綜合仙草凍上桌,料實在多到爆炸啊!鋪滿滿的都蓋住下面的仙草了。珍珠、綠豆、小芋圓、小地瓜圓、山藥圓啥的 .... 真是多到很驚人。

粉紅蛙
主角就是這仙草凍,它們家的仙草凍做成大塊平面狀,彈性很夠,咬斷時會感覺在彈牙啊!仙草做到這種彈性的真的很少見。

粉紅蛙
珍珠很大顆,綠豆沙則頗黏稠但不過甜。

粉紅蛙
這是一般店很少看到的山藥圓,另外他們家的芋圓、地瓜圓是小顆的喔!

綜合仙草凍的奶味很濃,不知道是不是能不加奶,因為單以仙草的彈性就足以打死很多店家的仙草了。作成仙草蜜,或是像之前外婆橋的仙草蜜加點檸檬,清爽一點的口味或許是另一個賣點喔!不過這碗綜合仙草凍真的是在水準之上了,料多實在,算是本店的推薦項目。

粉紅蛙
綜合手工豆花端上來時表面好像很單調,但也讓人更注意這碗的主題──豆花。

粉紅蛙
好濃郁的豆香味,豆花表現得可圈可點,聽說是有機豆去製造的,吃起來應該頗養生哩!傳統味吃得到。

粉紅蛙
豆花下頭藏著許多料,這芋泥實在很綿密,某咩超愛。米苔目部分也很Q,果然冰米苔目還是我的最愛。

粉紅蛙
這名稱不知道叫啥,有脆圓與粉粿的口感,我個人很愛吃。

手工豆花的糖水是黑糖水,甜度方面不會過甜,又保有黑糖的香氣,配上點剉冰個人感覺不錯哩!尤其大推那個「脆圓粉粿」(我真的不知道這叫啥 .... )。

粉紅蛙
同場加映的大杯仙草奶凍,將剛剛超彈牙的仙草切成小塊狀,在口中的口感又是另一種呈現,感覺像很多小黑磚在口中跳來跳去,頗有趣的。


下頭一樣有小芋圓、小地瓜圓、小山藥圓等料,這種邊喝邊挖料的動作個人滿喜歡的,因為奶很濃,感覺好像在尋寶啊!

儘管在中原附近生活了十幾二十年,這家粉紅蛙卻從來沒光顧過,但經過這次體驗後,我想我下次會選擇粉紅蛙了,畢竟跟隔壁高記比起來,粉紅蛙給我的感覺好很多啊!

 

【相關資訊】

店名:粉紅蛙仙草奶凍之家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力行北街127號
電話:(03)466-8059

arrow
arrow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