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Mo-Mo-Paradise要這樣命名呢?因為來自日本,一開始我還真以為跟「桃子」有啥關係,因為在日本,「もも」(音momo)就是代表桃子的意思,這讓我那慣於胡思亂想的腦袋開始快速運轉起來。

是因為老闆的名字有個桃,身邊帶著猴子雉雞狗?還是因為鍋裡加了顆大桃子,有「桃味」?

事實上,當初老闆只是取牛叫聲「哞~」的諧音,因為最一開始店內只供應牛肉啊!所以Mo-Mo-Paradise其實就是哞哞叫的牛肉天堂吧?(牛肉放題無限吃!)


店內其實就一般的木造裝潢,沒啥特別。鍋底可選單種鍋底或雙種鍋底,有壽喜鍋、豚骨鍋、番茄鮮蔬鍋、和風味噌鍋,可選單湯頭或雙湯頭。

平日中午單湯頭每人359,雙湯頭409平日晚上以及假日全日,單湯頭每人429,雙湯頭479

除此之外,還會酌收10%服務費。


菜盤每人一開始會各上一盤,吃不夠的話走道會看到四處推著推車的服務人員,直接攔下來跟他說要點甚麼就好,他們會夾進盤子給我們。


肉盤,有四種可選:美國牛五花、澳洲牛肩肉、豬梅花、豬里肌。牛五花與豬梅花都是油脂豐厚的部位,也較嫩,但吃到後來容易發膩,一般我會在用餐前段食用,中後段會以牛肩肉、豬里肌為主。


不知何時開始,我總喜歡將蛋白淋在肉片上再下鍋燙,包裹蛋白的肉片會顯得更滑嫩,只可惜Hui對這種吃法敬謝不敏。


我們只點壽喜鍋,一上桌Hui就迫不及待下料燙肉了!


既然是牛肉放題,就儘管燙吧!我感覺我都要開始哞哞叫了!


大口吃肉吧!進擊的吃肉女孩!

 

其實每次吃壽喜鍋,最開心的就是牛肉無限放題,我個人愛吃牛多過於豬,儘管好吃的豬肉味道不亞於牛肉,但因為牛肉可以不燙全熟便食用,通常較軟嫩,豬則一定要燙熟,口感與香氣相對有差哩!天冷了,大家來吃鍋吧!

 

【相關資訊】

店名:Mo-Mo-Paradise (中山牧場)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6號2樓 (近捷運中山站2號出口)
電話:(02)2562-2328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四 早上11:30~晚上10:00
     週五、周六 早上11:00~晚上11:00
官網:http://www.humaxasia.com.tw/main/uploads/humaxasia/momo-tw/index.html
備註:加收10%服務費

【延伸閱讀】

【台北大安│食記】會回甘的麻辣湯頭 -- 饕鍋 酸菜白肉鍋&養身麻辣鍋

 

加入粉絲團可以第一時間獲取最新文章資訊喔!

arrow
arrow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