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爾也想吃點美式餐食,享受一下被炸雞與漢堡環繞的滋味。這樣的機會在台北其實很多,大概是台北人的飲食習慣很適合這樣的餐廳經營吧?也或許是一貫的暖黃色調總是能剛好挑撥那蠢蠢欲動的食慾。

這天和Hui來到一間她很喜歡的餐館,兩人的小約會總是喜歡吃吃喝喝圖個飽足,顯然都深諳此道。


位於新生南路與仁愛路口的貳樓餐廳,刻意打造的美式風格看來相當有異國情調,門面十分討喜。


因有事先訂位,沒等待,店員便引我們上樓。室內則打造得十分居家風,木地板、木書櫃、木桌椅,一派暖黃色系。


牆角放一台BMW R50,喜歡復古機車的一定感到很驚喜!這可是男人的浪漫啊!





菜單挺別緻的,設計方式很像一本美食雜誌。這兒主要的銷售種類就是漢堡、三明治、炸烤拼盤、義大利麵、飲料等,算是美式餐廳、義大利麵餐廳、咖啡簡餐店的複合型。


不知從何時開始,我挺愛在飯前吃點生菜沙拉,感覺頗清爽。這是附餐升級的沙拉,品名挺可愛,叫小小的沙拉(單點NT.80)。

點漢堡或三明治,加120元升級,可以多沙拉或濃湯擇一、手作麵包一份、續杯飲料任選


附餐的手作麵包,沾點橄欖油與葡萄醋,很開胃。


今天的附餐飲料是葡萄汁


Hui單點的巧克泥火山冰沙(NT.160),就是一整杯很濃郁的巧克力味。


這是我點的藍帶蜜桃炸雞堡(NT.280),因為想拍斷面秀所以要求廚房幫我對半切,才有插兩支小牙籤,不然正常吃都是直接拿起來啃的。


來了來了,水蜜桃片、藍帶豬排、番茄生菜等層層堆疊在堡中,井然有序,十分漂亮。


一口咬下,香軟的水蜜桃片與脆爽的番茄上下呼應,蔬果的清甜中,突然又出現了豬排!牙齒再繼續往中央探入,豬排內的起司與火腿才隨之鮮明。

如果要用個畫面形容,就像是身在南洋的熱帶水果林中,突然竄出一隻剛在起司泥漿中打滾完的可愛小豬差不多。

欸!這樣形容好像沒有特別美味的樣子!


這是焗烤牛肉丸肉醬耳朵麵(NT.250),簡單來說就是義大利肉醬麵與Ikea肉丸與焗烤的綜合體,至少我覺得滿像的啦!


其實這種黏糊糊會牽絲的食物不知為何就是有它的吸引力存在。


這道蒜香蜂蜜炸雞翅(NT.290)我大推!炸得酥脆的表皮,散發誘人的炸雞皮香味,隨盤附上的蒜香蜂蜜醬簡直極品!


很基本款的美式炸脆薯(NT.130),美式餐廳基本都會有這一道。

 


其實兩人吃這樣份量已經超過我們食量了,今天就真的只是想放縱自己的食慾哩!除了餐費,還會再收10%服務費哦!

覺得不管是場地還是食物都有不錯的表現,食物來說不算便宜,但在台北市也算差不多的價位囉!算是適合聚餐約會的好地點。

 

【相關資訊】

店名:貳樓 (仁愛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仁愛路二段108號 (仁愛路與新生南路交叉口)
電話:(02)2357-9222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早上10:00~晚上10:30
     週六、周日 早上08:00~晚上10:30
官網:http://www.secondfloorcafe.com/
備註:用餐限時2小時,有Wifi,有收10%服務費,可帶寵物

【延伸閱讀】

【台北大安│食記】吐司利亞咖啡~台北烤起司之家
【新北三重│食記】野喵中途咖啡~看喵喵們飛簷走壁,小心不要被偷襲啦!

【台北信義│食記】繽紛彩虹疊疊樂,玩食你的創意~

【台北大安│食記】忠孝敦化 日系裸食早午餐~Kaya Kaya Café

【台北中正│食記】忠孝新生 冠軍咖啡與麻糬鬆餅的相遇~4Mano caffé

【台北大安│食記】捷運東門站 設計師的咖啡館~VIP級秘密空間

【新北中和│食記】黃白小屋 德國小吃~可愛的比利時鬆餅下午茶

【台北大安│食記】莫凡比咖啡館~好吃好玩的疊疊樂冰淇淋糖心吐司

【新北板橋│食記】柏林頓花園下午茶~不便宜的歐姆蛋煎餅

【新北新店│食記】小碧潭站 咖啡走廊 ~ 不錯的brunch

【台北大安│食記】好吃的鹹鬆餅大餐──艾瑪鬆餅屋

【台北信義│食記】超可愛卡通造型甜點 -- Aranzi Cafe' 阿朗基咖啡

 

加入粉絲團可以第一時間獲取最新文章資訊喔!

arrow
arrow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