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底時因為公司在香港辦展,所以多了一個出差的機會。其實已經10幾年沒離開過台灣本島了,儘管是去工作,卻也感到十分興奮。

我們辦展的地點在位於灣仔的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而住宿地點公司選擇了灣景國際酒店,就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的斜對面,所以每天早上我們只需要徒步過馬路就可以到達工作地點了,相當方便。

商務飯店,首重地點與舒適整潔,豪華與休閒設施其次,就這兩點來說,我認為灣景國際酒店是足夠滿意的。只可惜台灣飯店、民宿常會「附早餐」,這邊卻沒有,所以早餐要自行解決。我們這幾天的早餐不是在一旁的7-11,就是晚上出去逛街時在街上的麵包屋買好帶去展場攤位吃。

順帶一提的是,跟台灣比起來,香港7-11的大亨堡實在不太合我胃口 .... 不好吃又貴 ....

我是說,跟台灣比啦!大家都知道台灣的東西便宜又好吃。

擷取
順帶一提,香港這幾天天氣熱爆了,我手上拿的是香港著名甜品──楊枝甘露,裏頭就是芒果、白柚、西米露、牛奶、椰汁做成的甜品,現在竟然還有做成小罐裝放在便利商店販售,這台灣比較少見哩!


進到灣景國際酒店的Lobby,挑高的裝潢看起來很氣派,大廳的一角提供行李寄放服務,會幫你用繩子鎖起來,給你寄放條,憑寄放條回來領行李,對於商務人士來說方便了不少。


Check in後領了房卡,個人先回房間放行李,現在商務飯店很流行用感應房卡。


我自己住一間雙人房,這邊單人、雙人的價格似乎一樣,我住的應該是一晚800HKD的高級客房,不過這幾天只有我一人睡,房間算舒適且大了,室內18.5平方米,有一面落地窗,可惜不是面對灣景。

每個樓層都有WIFI無線上網服務,出國如果沒租無線網路吃到飽的人,到飯店就趕緊換飯店網路節省流量吧!


浴室有做乾溼分離,比起小時候和親戚一起到香港時,住他們在香港租的房子來說大多了。我記得以前那間,浴室洗手台凸出半個在馬桶上,蓮蓬頭就在馬桶正上方哩!


房內都貼心幫我們準備小點心,只是這些都是要錢的,一瓶礦泉水55HKD真是超貴的!台灣便利商店買一瓶1L差不多30-40元台幣上下。


看到這價目表,我真吃不下去。然而去外頭便利商店購買似乎也沒便宜到哪去,因為這是香港啊!XD


想吃飯的話,我建議用走的約10-15分鐘路程,灣仔街上就有相當多小吃可以選哩!

 

房間舒適度相當不錯,尤其洽公來說算是不貴且設備又齊全,位置也算適中的好地點。如果來灣仔洽公或住宿,我想是個好選擇哦!

順帶一提的是,灣景國際是屬於香港中華基督教青年會(YMCA)的產業,不過基督徒入住好像也沒有特別優惠吧?

 

【相關資訊】

名稱:The Harbourview 灣景國際酒店
地址:香港灣仔港灣道4號
電話:+852 2802 0111
官方網站:https://theharbourview.com.hk

 

加入粉絲團可以第一時間獲取最新文章資訊喔!

arrow
arrow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