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到了就想往郊外跑,這次難得有時間全家人聚在一起一同出遊吃飯,先去大溪蓮座山觀音亭拜拜,然後便驅車往大溪去。

老媽是客家人,本來想帶她去之前去過位於百吉的外婆橋客家料理,不過老爸說想吃別類的(感覺不是很想吃客家料理),於是我們便往另一間在Google Map上找到的餐廳前去,也就是今天要介紹的百吉星墅。


到了門口,這樣的步道真是深得我心,加上今天豔陽高照,整個心情就真的好得不得了啊!(可是也超熱XD)


位於石龜坑六號的百吉星墅,巷子口就在一過百吉隧道後左手邊,因為剛好在斜坡上,停車位有點難找,如果沒把握,就停巷子外的台七線旁吧!


從門口走進去還要走一小段路才能到主建築。


這就是百吉星墅的主建築,園區裡蓋了數棟建築,有提供住宿、用餐、烤肉、採果的服務,由於光害少,可以在庭院中賞星,聽說螢火蟲季還可以來這賞螢哩!


院子很大,找個十幾二十個好友來這辦BBQ應該相當過癮。


廁所獨立在坡邊,獨立一棟挺可愛的。


側棟的小木屋。


庭院一角還看到一隻可愛的小土狗!


主棟的大廳是用餐餐廳,除了供應住宿的客人早午餐外,也提供外來客用餐訂位囉!拿來辦宴會也十分溫馨且富麗。


餐點不錯吃,挺養生的,只是如果要期待如高級餐廳的菜色可能會失望一下,就一般的簡餐菜式,烹調也算處理合宜。


濃湯的料很多。

民宿主人曹大哥十分好客,一聽說我們以前也經營過民宿,直招待水果零食,和我們大談民宿生意經驗談,還邀請我們有機會去馬祖,可以去他大哥的民宿,原來馬祖的「海上人家」民宿是曹大哥家裡開的啊!看來下次遊馬祖可以去看看哩!

餐點部分雖不算特別出色,但勝在環境清幽、主人好客,加上位置居中,要去小烏來、蝙蝠洞、角板山,或是去大溪、慈湖、後慈湖遊憩都相當方便,還算是可推薦的民宿囉!

 

【相關資訊】

店名:百吉星墅
地址:桃園市大溪區石龜坑6號 (從大溪進台七甲,過百吉隧道後第一個路口左轉上山即可看到)
電話:(03)388-3845, 0919-352318
網址:http://poki.okgo.tw/

【延伸閱讀】

【桃園龍潭│食記】石門水庫邊喝下午茶~山景湖水岸景觀餐廳
【桃園大溪│食記】風味依舊,景物已非,來這只剩下吃飯的樂趣了 -- 外婆橋
【桃園復興│遊記】清晨六點只屬於我一人的小烏來
【桃園復興│遊記】說走就走,爺亨梯田尋覓記

 

加入粉絲團可以第一時間獲取最新文章資訊喔!

arrow
arrow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