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的早晨來份均衡的早午餐一直是我很愛的活動之一,尤其台北的生活作息似乎很適合吃Branch,很多地方都找得到類似的咖啡館,捷運站附近的選擇。

今天去的是在明曜百貨後方巷區的Kaya Kaya Café,由稻禾餐飲集團打造,集團旗下有知名的稻禾烏龍麵、一禾堂麵包本舖,秉持「優選好食材」與「裸食輕烹調」的精神,傳遞食材真實的味道。

所謂裸食,便是不使用過多的烹飪手法,僅簡單烹煮呈現食材的原味這樣的意思吧?


位於巷內的Kaya Kaya Café十分好辨識,走到巷口便可看到明顯的招牌與門前的木遮棚。


簡約的木造裝潢空間,可以看到來這兒用餐的不只年輕人,也有中年人士。也許玩手機,也許聊天,也許專心吃早餐,各做各事。


簡單俐落的牆面裝飾。


廚房內工作人員正奮力處理著客人的點餐,櫃檯上的玻璃櫥放著很多麵包。


原來是自家一禾堂本舖供應的麵包,標示著當天新鮮出爐。不過我比較想問的是早上11點吃到當天新鮮出爐,是半夜就開始揉麵嗎?XD

好啦!合理推測是用半成品一早進烤箱烤的,所以可以在早上8點新鮮出爐吧?


這個時間來這兒,我只想來一份輕鬆的Brunch。這陽光閃閃KAYA早餐,每套250,有許多選擇可自由搭配哦!

1.麵包:酸麵包、豆漿貝果、清酒吐司、胚芽吐司
2.蛋:炒蛋、太陽蛋、歐姆蛋
3.副食:香煎培根、煙燻香腸、煎烤杏鮑菇
4.飲料:黑咖啡、拿鐵、鮮奶茶、鮮榨果汁、活力優格、今日濃湯

以上每項可以各選一種,再搭配焗烤番茄、馬鈴薯、生菜沙拉、季節水果,就是美味又營養的一餐了。


我選了鮮榨果汁,早晨喝果汁最棒了。新鮮的果汁一早補充維生素C,元氣滿滿,只可惜稍小杯了點。


這是清酒吐司,白拋拋幼咪咪,儘管只是白吐司我也吃得很開心。


煙燻香腸、歐姆蛋、焗烤番茄等,連柳丁都事先貼心地幫我們切成丁狀,叉子一插即可食用。


這是同事點的酸麵包與豆漿貝果,酸麵包有點硬,不是我的菜哩!


早上吃烤雞也真是豐盛了!


開心的早餐聚會,自從來到台北後,我想這樣的聚會應該會常常有哦!以前住桃園,都比較少專程來台北吃早餐的,因為以吃早餐來說好遠啊!到了就沒fu啦!哈哈哈!

 

個人覺得還不錯的早午餐咖啡店,也有手機免費Wifi,只是假日用餐要限時,不是一個可以久坐的地方,所以一個人想抱筆電窩著就不太考慮了。餐點的水準不錯,位置也算好找,就在明曜百貨後面的巷子,滿適合三五好友一同來用餐哦!

 

【相關資訊】

店名:Kaya Kaya Café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9弄6號 (忠孝敦化站附近)
電話:(02)8773-7395
營業時間:早上8:30~晚上9:30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kayakayacafe

【延伸閱讀】

【台北中正│食記】忠孝新生 冠軍咖啡與麻糬鬆餅的相遇~4Mano caffé
【台北大安│食記】捷運東門站 設計師的咖啡館~VIP級秘密空間

【新北中和│食記】黃白小屋 德國小吃~可愛的比利時鬆餅下午茶

【台北大安│食記】莫凡比咖啡館~好吃好玩的疊疊樂冰淇淋糖心吐司

【新北板橋│食記】柏林頓花園下午茶~不便宜的歐姆蛋煎餅

【新北新店│食記】小碧潭站 咖啡走廊 ~ 不錯的brunch

【台北大安│食記】好吃的鹹鬆餅大餐──艾瑪鬆餅屋

【台北信義│食記】超可愛卡通造型甜點 -- Aranzi Cafe' 阿朗基咖啡

 

加入粉絲團可以第一時間獲取最新文章資訊喔!

arrow
arrow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