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的鬆餅夾入Q軟的麻糬,再淋上巧克力醬,鬆餅是我最愛的下午茶點心之一。不過今天我卻不是來喝午茶,而是和一位好友一同來吃早餐哩!位於忠孝新生站旁的4Mano caffé,挾帶著冠軍咖啡的名號,是網路上很多人一至推薦的咖啡店,一個美好的週末早晨,來一份美好的早餐是十分愜意的。

可惜我這兩年以來幾乎不太喝咖啡類的飲品,即使喝也只是淺嚐即止。因為之前工作時常常在早晨空腹喝咖啡,導致我現在只要喝稍微多一點的咖啡,胃酸便會反湧哩!


和好友小佩約著一起吃早餐,在忠孝新生站2號出口不遠處便可以看到4Mano caffé,今天天氣很好,我很喜歡這樣的早晨。


畫面剛好被旁邊客人的紙袋擋到,不過從吧台與天花板、牆面,可以看得出大致的裝潢風格。店內的整潔做得不錯,服務生也相當勤快地招呼我們。




菜單沒什麼設計,價錢上看來尚可接受,單點多在200上下。


因為不能喝咖啡,我選擇茶飲。這壺俄羅斯情人(NT.200)以柑橘類水果與台灣茶沖泡,喝起來有柑橘香與澀澀的茶味,這陣子喉嚨不好,來壺熱茶感覺不錯。


小佩的拿鐵,簡單的拉花配上透明雙層杯,以及黑色石托盤,呈現一種俐落與粗曠相衝突的視覺感。


據說來4Mano caffé有一樣不能不點的,就是麻糬鬆餅,我點的是藍莓巧克力鬆餅(NT.200),加麻糬內餡+20元,點鬆餅類餐點再點飲料可以折40元。

鬆餅的表面考得酥脆,搭配裏頭Q軟的麻糬內餡,美味!酸酸的藍莓配著甜甜的巧克力也很好搭。


這是青醬嫩雞三明治(NT.220),隨餐點附上沙拉與水果,麵包看起來挺像Panini之類的,表面還刻意燒出炙痕。


青醬濃郁,雞肉片甜嫩多汁,早餐這樣吃超營養。

我們一起分著吃鬆餅與三明治,有甜有鹹,小佩是在某知名飲料商做行銷企劃的朋友,同樣有行銷廣告背景的我們相當有話題聊哩!

 

4Mano caffé算是捷運站旁相當便利的咖啡店,如果只是想在捷運站附近吃點小東西,這兒算是不錯的選擇哦!

 

【相關資訊】

店名:4Mano caffé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二段134巷3號 (忠孝新生站2號出口2分鐘)
電話:(02)2391-1356
營業時間:早上8:00~晚上10:00
FB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ages/4Mano-Caff%C3%A9/383046225295

【延伸閱讀】

【台北大安│食記】捷運東門站 設計師的咖啡館~VIP級秘密空間
【新北中和│食記】黃白小屋 德國小吃~可愛的比利時鬆餅下午茶

【台北大安│食記】莫凡比咖啡館~好吃好玩的疊疊樂冰淇淋糖心吐司

【新北板橋│食記】柏林頓花園下午茶~不便宜的歐姆蛋煎餅

【新北新店│食記】小碧潭站 咖啡走廊 ~ 不錯的brunch

【台北大安│食記】好吃的鹹鬆餅大餐──艾瑪鬆餅屋

【台北信義│食記】超可愛卡通造型甜點 -- Aranzi Cafe' 阿朗基咖啡

 

加入粉絲團可以第一時間獲取最新文章資訊喔!

arrow
arrow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