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得醬香四溢的肥嫩嫩烤鰻,鋪在熱騰騰的白飯上,淋上特調日式醬汁,這就是大家記憶中的美味鰻魚飯印象,不用其他配菜就能吃得津津有味。

會進去吃這家完全是意外,這天和好友Cathy在永康街覓食時,正想著要吃什麼,結果經過了這間鰻魚飯食堂,那香味讓我實在受不了,於是兩人當下便衝了進去。


和老闆娘領了號碼牌,兩人便在外頭等,吃飯時間,除了裡頭滿滿的客人,外頭也有人正在等。

看起來很新的店面,應該開沒很久吧?


穿過走道,裡頭的工作人員正忙著準備餐點。


木造的室內裝潢挺有日本味。


今天一起吃飯的好朋友Cathy,她是香港人,來台灣讀書並在這工作,是之前的同事。


涼拌海帶(NT.60)阿姨說是贈送的,會先寫在點菜單上,結帳時跟櫃台說就可以。


看到這長度,我和Cathy都「哇」了一聲,好長啊!整小碗一人一口就沒了。味道其實還挺不錯的,就醋漬,加蒜泥,帶點酸酸的風味很開胃。


鰻魚飯上桌,我們點的是小的,有附一小碗味噌湯,一份260元。


打開蓋子,撲鼻的香氣立刻湧上,漂亮的醬色佈滿魚肉表面。其實烤得滿好吃的,筷子一下去肉就分開,油脂也很足。白飯稍乾,但因為淋了醬油,吃起來不會太硬就是了。


除了鰻魚飯,我們還點了玉子燒(NT.80),只是這玉子燒跟我印象中的不太一樣了,一般是用煎蛋的形式層層煎上,帶有微焦蛋香,且有微微甜味。但他們家的玉子燒儘管形狀漂亮,吃起來卻很怪,有點濕,也沒有甜味,根本就是一般的煎蛋加厚版,我個人不很愛。


這是炸蝦盤(炸蝦天婦羅,NT.220),裏頭有兩隻炸蝦與炸蔬菜天婦羅等,儘管是很簡單的日本菜式,至少炸起來水準還不錯,粉漿與食材的熟度和覆蓋都不差,沒炸壞或炸過頭了。

 

食物部分我覺得還不差,也沒遇到有些人說過的服務態度不佳問題,算是還會再訪的店家囉!

 

【相關資訊】

店名:肥鰻屋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12-2號 (捷運東門站步行約5分鐘)
電話:(02)2357-0028
營業時間:上午11:30~下午02:30
     下午05:30~晚上09:00
備註:週一公休

 

加入粉絲團可以第一時間獲取最新文章資訊喔!

arrow
arrow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