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放假日,尤小咩說想去富田花園走走,於是就帶著豆豆出發囉!這算是豆豆第一次去吧!每次去復興都是從內壢→八德→大溪→復興這條路走,過了頭寮陵寢後,右手路邊就有條小路通往富田花園。

因為出發時已經12點半了,我們到了以後便先去它的餐廳吃午餐,餐廳菜色就不多說了,比起很多有名的餐廳店家等,富田的餐實在不是讓我很滿意囉!不過富田有個好處,就是入園費一人僅50元,而50元完全可抵園內消費,這點算是感覺比大溪花海農場 好一些的地方,儘管規模差了一些(大溪花海入園費每人250,可抵消費100)。

園內有個很大的草皮,其實我們也沒幹嘛,我就是慵懶的坐在草地上,讓豆豆到處奔跑,而我吃著自己帶去的爆米花和飲料,頗悠閒的下午時光啊!







至於花園全景就是這樣,因為今天的花不好看,就沒多拍了。

當然也有讓他去小花園的花間小路走走囉!



然後是我和豆豆的合照

最後送上豆豆跟泰迪熊的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