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第一次幫豆豆用水洗澡,之前因為太小都用乾洗粉、乾洗噴霧,但皮膚沒有清潔的話豆豆也是很難過的,雖說小狗皮膚嫩還是要注意清潔。於是昨天下班一回家就開始我的洗豆豆行動。

沒想到水一沖下去後,他竟然變成這個樣,我立刻爆笑出聲,老妹想說我怎麼洗狗洗到在大笑,也衝進浴室看。

妹:「天啊!豆豆你變成吉娃娃了!!」

我跟豆豆說:「露出原型了吧!你這假馬爾濟斯,其實你是吉娃娃吧?」

豆豆只能睜著無辜的眼睛傻在那不敢亂跑。

以第一次洗澡來說,豆豆顯得很沉穩,不像有些小狗小貓第一次洗澡會尖叫逃跑,他也有一點想跑走,但動作上還是沒很大,算是很順從地讓我幫他洗完囉!

尤小咩回家後在電話裡得知我幫豆豆洗澡,直抗議我搶走豆豆的第一次洗澡,哈哈!身為豆豆最愛的把拔,怎麼能不幫他洗第一次澡呢?

用溫水、洗毛精、潤絲精幫豆豆徹底清潔後,我趕緊拿起他的專用毛巾幫他擦乾身上的水分,然後用吹風機幫他吹乾,他才慢慢從吉娃娃變回胖胖馬爾濟斯了。



看!又變膨了!!


另外附上數張伸舌頭照片──


--
目前歲數(周):15周
目前體重:約560g
幼犬七合一疫苗:2008/10/19
第一次驅蟲:2008/1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