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90113.jpg
這爆棚的蛤蜊是怎麼回事?幾乎要把麵條給吞沒的蛤蜊海嘯席捲至我的盤內,這不就是傳說中料超多的夢幻義大利麵嗎?

我對公館的印象其實只有以前當兵時,因為出外轉診至汀州院區,學長帶我去吃的「公館牛肉麵」,再來就是附近的台大校園了。這天和朋友約來公館這吃飯,她推薦這一間「很便宜,也不錯吃的店」,重點是超多種類可以自由搭配的風格,這倒讓我有點興趣。反正這邊我不熟,就由她帶吧!

P1090116.jpg
來到位於巷子內的小店,外觀其實很一般,吸引我的是門口的立架──數百種的組合方式,我不禁開始思考是怎樣的數百種呢?


進來店內,明亮的裝潢看起來不錯,來這的客層看來從學生到上班族皆有,用餐時間幾乎座無虛席。


原來今天朋友要帶我來嚐的就是這「自選義大利麵」(NT.120),醬料、配料、食材皆可自由選擇。

醬料:番茄、奶油、青醬、香蒜辣椒、牛肉醬汁、XO醬、奶油南瓜、辣味腐乳、蒜香白酒,共9種。
配料:基本的有蛤蜊、雞肉、培根、野菇、蘆筍、花椰菜,選這6種不加價。
   進階的則有海鮮(NT.160)、德式香腸(NT.150)、煙燻鴨胸(NT.150)、牛肉(NT.150)、燻雞(NT.130),搭配這5種就直接算括弧內的價錢。
主食材:義大利麵、筆管麵、寬扁麵、細扁麵、貝殼麵、燉飯,共6種。

所以光基本組合(NT.120)就有9x6x6=324種組合,加上進階的則高達594種組合。

以上加大+30元,加起司焗烤+70元。

當然,我覺得最厲害的是下方的「加料區」,可以選擇+20元區的蛤蜊、雞肉、野菇、培根、蘆筍、花椰菜,或是+60元區的海鮮、牛肉、德式香腸、煙燻鴨胸等。

素食者的也有4種素食餐可直接選(全素者請事先告知)。

而套餐組合價有4種──

A套餐+50元──冰紅茶+番茄蔬菜湯+香蒜麵包
B套餐+80元──冰紅茶+奶油玉米酥皮湯
C套餐+100元──飲料自選+番茄蔬菜湯+香蒜麵包+甜點
D套餐+130元──飲料自選+奶油玉米酥皮湯+甜點

自由搭配隨心所欲,想吃什麼就配甚麼!


我們都選了A套餐,這是套餐附的冰紅茶


香蒜麵包+番茄蔬菜湯沾著吃最棒了,我從以前就很喜歡把麵包沾湯吃。


朋友點的青醬培根燉飯(NT.120),上頭還灑了起司粉,看起來似乎不錯吃啊!


這是我的蒜香白酒雙倍蛤蜊義大利麵(NT.140),原有的蛤蜊之外,我又加點一份蛤蜊,一上桌看到滿滿的蛤蜊鋪在盤子上整個超爽的!加點一份只要多20元,不知道下次能不能加點兩份,來個「三倍蛤蜊」義大利麵?

 

味道上算是中規中矩,還不差就是了,在學生常出沒的商圈主要就是主打平價,然後最大特色就是組合的種類超多吧!算是值得再訪的小店囉!

 

【相關資訊】

店名:費斯達香草洋食館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316巷8弄14號
電話:(02)2365-0065
營業時間:中午12:00~下午2:30, 下午5:30~晚上9:30

【延伸閱讀】

【食記】台北大安 Love Cafe法食~美味的想念
【食記】巷弄裡的香草小店──班尼拉香草料理 [台北松山]
【食記】驚人的窯烤美味──BELLINI PASTA PASTA (貝里尼餐廳) [北市大同]

 

加入粉絲團可以第一時間獲取最新文章資訊喔!

arrow
arrow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