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90274.jpg
我很愛吃燒肉,尤其烤牛肉是我的最愛。燒肉吃到飽雖然很棒,但偶爾只想吃吃這味道又不想讓身體產生過多負擔的話怎麼辦?

以前,丼飯多半是日本料理店才有,不然就是日式豬排飯專門店、拉麵專門店,不過近年來開始出現了主推燒肉丼飯,或是同時兼做燒肉丼與燒烤放題的店家哩!


位於台北車站二樓微風廣場的兩面燒肉,每次經過總是會被誘人的燒肉香氣吸引。這天和朋友經過時剛好想吃肉,本想找有沒有燒肉放題,但平日中午在北車附近似乎不太好找這樣的店家 .... 好吧!我承認我對這附近很不熟,又無法即時Google到相關資訊,只好上北車二樓晃晃,看到這間不太擠的燒肉店,便決定是它了!

門口的木造裝潢、擺設與竹編小凳子,用簡單的裝飾刻意打造出日式氛圍。

 

來消費的這天,有做炭烤牛肉丼套餐199的活動(原價240),我則因為想吃烤牛小排想得緊,便點了牛小排丼套餐(NT.280),需加一成服務費。


先上來的是湯,很有趣的清湯,直接給一茶壺,還有一碗蔥花,灑一點到碗裡,熱湯沖下去即成,很像速食麵的感覺。XD


然後就是生菜沙拉,幾乎大部分的日式料理店家所附的日式沙拉都長這樣子,搭配酸甜的日式和風油醋,吃起來有清爽感。我個人是滿喜歡適量生菜的,即使我就是愛吃肉。


附的小菜其實就很稀微 .... 豆芽菜、涼拌木瓜、日式泡菜 .... 


重點終於來了,雖然配菜啥的不甚滿意,但看到晶亮的烤牛小排那些就暫時放到眼後了。很單純的白飯、烤牛小排、兩片青椒,讓此時飢腸轆轆的我不禁捧碗開始大扒特扒。服務生貼心提醒桌上有他們的特製烤肉醬汁可淋,扒一半的飯後,我淋了點試試,原來是甜醬油啊!建議適量淋一點就好,淋太多的話感覺有點甜,個人不很愛。

 

所謂來得好不如來得巧,雖然剛好想吃肉的這時它就出現了,但如果要吃丼飯,這價位應該可以吃到更好的肉,畢竟還要加服務費啊 .... 只能說可能回訪率極低,除非剛好朋友客戶堅持在這兒吃吧?

還是有誰幫我推薦一下平日中午這附近有什麼平價又好吃的燒肉店?001

 

【相關資訊】

店名:兩面燒肉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2樓 (台北車站二樓 微風廣場)
電話:(02)2311-2327

【延伸閱讀-雙北的燒肉、牛排看過來】

【食記】新北三重 大智現切牛排專門店~小店的好吃牛排
【食記】台北東區 燒丼 超美味嫩肩牛排丼飯 但大小似乎...
【食記】大塊牛排大口品嘗──瘋牛排洋食館 [北市大安]
【食記】單點燒肉生日趴──燒肉工房 [北市大安]

 

加入粉絲團可以第一時間獲取最新文章資訊喔!

arrow
arrow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