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80723.jpg
一間可以令人坐上一下午的咖啡廳究竟要有那些條件呢?對我來說,我想有插座免費Wifi、輕鬆悠閒的氣氛是必要的。

在桃園中正藝文特區旁的Relax'n Cafe就是具備這些條件的發懶好地方。


位於桃園市莊二街上的Relax'n Cafe放鬆吧,外觀具有大大的落地窗,但裡頭的裝潢看起來很不錯,不是那種很制式的桌椅。莊二街雖然也算是桃園市區,且有交會到中正路,但巷子內並不會很吵,從大路轉進來後,氣氛與外頭的喧囂截然不同。


室內都是這種小沙發座,果然符合店名「放鬆吧」,在小沙發上發懶打盹最舒服啦!放著輕鬆悠閒的音樂,賴在小沙發上,抱著筆電上網一下午,座位旁有插座,店裡有免費Wifi可用。


約了朋友在這兒談事情,朋友還未到,就先點些東西充飢吧!此時已過中午,我這天還未進食哩!










菜單看起來琳瑯滿目,從早午餐、三明治、鬆餅、煎餅一直到飲料都有,飢腸轆轆的我,就先來一份早午餐吧!


我點的法式可頌早餐(NT.170)與水蜜桃果漾(NT.90)上桌了,如果在台北市區這樣環境的店面點這樣的內容,我想一定更貴哩!可頌、炒蛋、煙燻香腸、生菜、馬鈴薯泥,感覺營養很均衡的一份brunch。


很奇妙的是,這一小盆有蘋果與小番茄的水果沙拉,淋的竟然是和風油醋,倒也不難吃就是了,我偶爾也喜歡大口吃生菜哩!


這種炒蛋很對我的味,再撒點鹽,便可以兩三口吞下它!


馬鈴薯泥看起來馬鈴薯的成分較多,奶較少(有些店家馬鈴薯沙拉會加鮮奶),好不好吃見人見智,我倒是覺得不錯吃,只是一樣要撒鹽,只要撒一點點,就可以將味道提升。


水蜜桃果漾,其實就是水蜜桃氣泡飲啦!蘇打水加水蜜桃果汁以及水蜜桃塊,雖是罐頭水蜜桃,但看到大大塊在瓶子裡漂浮視覺效果還是挺棒的。


因為在店裡坐很久,我又多點了杯香甜蜜桃冰茶(NT.100),不知為何這天偏好水蜜桃類的飲品,哈哈哈!看到大大塊的水蜜桃就很開心啊!

 

在桃園市區有這樣的地方,我想要談公事或是抱台電腦來作業、休憩都是很不錯的,提醒一下用餐時間為2.5小時,但人沒滿的時候不會趕人囉!不然像我一樣兩個小時後再點一杯飲料,就可以坐超久啦!店家也不會因為這樣趕人吧?

 

【相關資訊】

店名:Relax’n cafe 放鬆吧
地址:桃園縣桃園市莊二街19號
電話:(03)317-1722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  早上9:00~晚上7:00
備註:週一及每月最後一個週日公休,假日建議先電話訂位。

【延伸閱讀】

【食記】桃園內壢 Miru's House~稍微來份布浪取的假日生活
【食記】桃園中壢 VK杯子蛋糕~超可愛的熊大馬卡龍!

【食記】桃園大溪 WOW比利時列日鬆餅~在老街旁也吃得到Parfait!
【食記】可愛鄉村風下午茶──Hana Cafe [桃園內壢]
【食記】上山賞夜景──海灣星空 [桃園蘆竹]
【食記】偷閒一下午──紅無堤茶餐館 [桃園中壢]
【食記】瀰漫滿屋的詩意──只是光影 [桃園市]
【食記】鹹跟甜的奇妙融合──綠蓋茶‧館 [桃園中壢]

 

加入粉絲團可以第一時間獲取最新文章資訊喔!

arrow
arrow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