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80805.jpg
夏日的艷陽下,正午的台北街頭溫度來到攝氏37度以上,感覺皮膚都要沸騰啦!此時如果出現一位跳著草裙舞身上穿著椰殼的比基尼女郎,我想可以讓眼睛吃點冰淇淋,稍稍消暑一下 .... 等等,有草裙!欸!不是!這是看起來像草裙的 .... 遮 .... 陽 .... 傘 .... #&$&%&*% ......

前陣子在公司附近的街角突然發現一台小三輪車,鮮豔的配色以及上頭那有點假但迎風飄逸正在跳草裙舞的草傘讓我不禁多看了兩眼,這樣的三輪車讓我想起幾年前在花蓮街頭遇到的泥巴咖啡巴鼠爺爺,只是取代戴著滑稽眼鏡巴鼠爺爺的是個戴草帽彬彬有禮的年輕帥哥。

5
當然如果他想穿著紅色五分袖胸前畫個大「X」型傷痕我想會讓更多人有共鳴吧!(為何不是穿比基尼跳草裙舞的辣妹呢?)

 

自從上次學運開始流行起「路過」這詞後,感覺三不五時就會有「路過」事件發生,譬如網友「路過」警察局、假ABC大罵公車司機後家裡的店被「路過」等等。因為以前集會遊行法要申請遊行事件需要向管區內警察局報備核可後才可執行,但有時為了一些特別原因主管機關不核可,或是嫌麻煩等等,後來網友提出:「『遊行』不可以,那我們『路過』不犯法吧?」之後各種路過事件層出不窮。

我想這家叫做「路過」的小攤車也是這樣概念吧?比起許多固定式的流動攤販,CarGo選擇「路過式」的,每天在不同地方擺攤,而擺攤地點是前一天晚上會在FB粉絲團公布,很有趣的經營方式啊!結合網路與實體營業,相當符合現在年輕人的喜好。

P1080810.jpg
價格從30~80不等,中午時間,我選了「今日特餐」的蜜汁烤雞翅+沙拉,並抓了包香料烤胡桃當點心。

P1080806.jpg
擺在攤車上的烤雞樣品與烤胡桃很漂亮,不過我要買的那份烤雞是從攤車的保冷箱內拿出的,如果是擺在外頭這份,以這大正午的氣溫應該會壞掉吧!

P1080807.jpg
蜜香烤雞翅沙拉(NT.70)淋上和風油醋,就可以直接食用啦!基本上我覺得他們的蜜汁烤雞吃起來有點像滷雞翅,不太有印象中的烤雞感覺,但搭配生菜甜椒與小番茄,還算是很健康的中餐啦,只是份量有點少,一個大男生來說吃起來略顯空虛哩 ....

P1080811.jpg
我另外抓了一份架上的香料烤福桃(NT.80),因為胡桃滿貴的,我可以理解為何小小一包賣這價錢。

P1080812.jpg
用了十餘種天然香料去烤的胡桃,初入口有一點鹹鹹的,再來是特別的香料氣味散發,最後胡桃則甜甜的,鹹鹹甜甜又香香的滋味很棒。

 

上CarGo的粉絲頁去看,發現他們的小產品滿多樣化的,幾乎是想到什麼就做什麼,這也表示每次如果遇到,大概都有不同的東西可以買吧?這更增加了驚奇性。加上前一天才公布次日地點,更增加了粉絲「追星」的樂趣哩!

有機會大家也在台北街頭找找看這台可愛的小三輪車吧!

 

【相關資訊】

攤名:路過 CarGo
電話:0933-593944(大吉)、0912-517527(布丁)
地點:台北市各地出沒,前一晚在粉絲團公布次日地點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arGo2014

 

加入粉絲團可以第一時間獲取最新文章資訊喔!

arrow
arrow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