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80248.jpg
原本在北部說到花園夜市,大家想到的無非是輔大花園夜市,日前我才發現,原來樹林也有個大安花園夜市啊!

說起大安花園夜市,這可是占地3300坪的超大花園夜市,只可惜離我的生活圈較遠,一直找不到機會前往參觀。好在這次收到大安夜市的邀約,讓我有個理由來個大安夜市初體驗啊!

大安夜市有廣大的停車場,擁有可停500台汽車與300輛機車的超大容量,相當適合鄰近生活區的開車前往。入口進來後有個土地公廟,拜一拜好運自然來。

P1080260.jpg
夜市內有個花市棉花糖的攤位正在辦活動,原價50元的花式棉花糖只要憑其他攤位消費時的小印章,便可以用10元的超低價格購入。

P1080274.jpg
也有兌換造型氣球的活動,基本上裏頭的小活動相當多,經營一個夜市不是地大以及招商多就好,常常舉辦一些消費集點的活動,也是促進消費以及增加消費者新鮮感的好方法,由此看來這兒的經營團隊算是相當用心哩!

P1080315.jpg
另外,夜市還有提供這種大型遊樂設施供孩子遊玩,我想吃飽喝足後來這兒遛小孩應該很不錯。

講完了場地介紹,當然要來介紹一些小吃囉!其實我「食力」真的不高,自從身材「走鐘」後,我便比較節制了,兩年胖10公斤真的很可怕,儘管如此,我還是大概吃了幾攤和大家分享哩!

 

【相關資訊】

夜市名:大安花園觀光夜市
地點:新北市樹林區大安路220號
營業時間:週五~週日 傍晚5:00~半夜12:00

【延伸閱讀】

【邀約】新北樹林 大安花園觀光夜市 - 餐飲篇

加入粉絲團可以第一時間獲取最新文章資訊喔!

arrow
arrow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